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力帆62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3千 家用商务一体化

力帆62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3千 家用商务一体化

2013-05-14 06: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力帆62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3千 家用商务一体化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力帆品牌广州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力帆620 2012款 1.5L 手动舒适B型的客户,均可享受3千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供应充足,且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620 1.5 MT舒适型B2012款 5.59 5.29 0.3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力帆62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3千 家用商务一体化

力帆620的设计借鉴了欧系轿车,U型的格栅、犀利的大灯造型,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彰显了力帆620的豪华气质。“天虹”式圆弧车顶与精美的腰线浑然一体,和谐流畅。车尾部也与大多数欧洲轿车一样,设计的饱满坚实,但从外面看,就给人一种既高档又安全的感觉。

力帆62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3千 家用商务一体化

力帆620秉承“可触摸的尊贵,买得起的豪华”的理念,以卓越的品质诠释奢华。仪表台采用上深下浅式国际设计潮流,并配备了蓝色LCD液晶显示屏,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多功能影音系统,全程提供驾乘乐趣。

力帆62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3千 家用商务一体化

力帆620配备的是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4马力、最大扭矩为123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7Nm,变速器分别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器。

力帆620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力帆620是力帆汽车继力帆520之后打造的又一款重点车型。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力帆620不论是做工的精细化和细节设计上都已达到中高档车的标准,可以达到家用兼商务于一体。目前购买指定车型即可享受3千元的优惠,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广州市枫兴实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36200589 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71号(永泰客运站旁)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