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新地点 新起点 心感动 东风本田恒通七周年店庆

新地点 新起点 心感动 东风本田恒通七周年店庆

2013-05-13 14:08: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凯迪拉克最新标准店—天泓凯帝卡子门店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时光荏苒,东风本田恒通4S店已走过了7个年头,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恒通店在5月10日-6月30日期间,将推出七周年店庆活动,多重大礼超值回馈,详询:025-58066999.

新地点 新起点 心感动 东风本田恒通七周年店庆

活动详情:  
1、互动礼:我们的新家在哪里?猜对就有礼!千元购车精品抵用券  
2、进店礼:东风Honda风扇  
3、试驾礼:闯关礼品 彩虹杯 安全锤 抱枕 500元现金券  
4、订车礼:食用油一桶  
5、提车礼:500元保养券  
6、置换礼:二手车成功置换赠送500-3000元不等油卡  
7、精品礼:购CR-V、思域指定车型赠送原厂空气净化器和原厂底盘防锈装甲
8、老友礼:老客户转介绍购车成功,新老客户均可获得油卡500元

新地点 新起点 心感动 东风本田恒通七周年店庆

除此之外,该店还推出专门为老客户定制的车主优惠套餐:
  
1、车主生日当月来店,凭车主身份证可享受:空调臭氧杀菌或四轮动平衡或四轮定位(三项任选一项免费)  
2、周一至周五提前一天预约保养,减免50元工时费;  
3、车辆来店保养现金消费满200元以上,赠价值不等保险抵用券;  
4、横滨、米其林品牌轮胎85折起销售:  
    更换轮胎1-2条,工时费对折,四轮定位对折(200元/次)  
    更换轮胎3-4条,工时费对折,赠送四轮定位一次(400元/次)
5、深化养护促销优惠

新地点 新起点 心感动 东风本田恒通七周年店庆


  公司简介:
  江苏恒通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本田汽车南京特约4S店、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服务的4S店,同时也是东风本田汽车的首批绿色特约店。恒通店位于交通发达的雨花台区玉兰路82号,环境优雅、整洁统一。恒通店一贯秉承东风本田“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创造的喜悦”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4S店的优势,提供从整车销售到售后的全过程服务,让客户享受购车乐趣、体验贴心用车服务。我们始终奉行“全面的服务方式、个性化的服务品质”的服务宗旨,为客户营造宾至如归的服务氛围!


东风本田宝铁龙恒通特约店  
地址:雨花台区玉兰路82号(南京南站旁)  
销售热线:025-58066999
  宝铁龙车业集团www.baotielong.com,宝铁龙车业老友卡正在申领中,持卡在宝铁龙集团旗下各4S店购车均有更多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