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捷亚泰迈腾-尊享版五月钜献 限量发售中

捷亚泰迈腾-尊享版五月钜献 限量发售中

2013-05-13 13:3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近日,笔者走访一汽-大众京城主力经销商捷亚泰公司处了解到,目前该公司五店联动推出了“迈腾尊享版”钜献购车活动——即日起,凡在北京捷亚泰旗下五店任意一店购买“迈腾尊享版”轿车,即可享受全城最低车价,拥有最奢华迈腾座驾。

据介绍,此次发售的迈腾轿车是捷亚泰旗下遍布京城五家一汽-大众4S店联合推出的“尊享版”车型,即日起开始在北京限量首发,安全再度进化,配置全面升级,是一款不可措施的超性价比轿车,到店购车享受更多优惠。

捷亚泰迈腾-尊享版五月钜献 限量发售中

一汽-大众迈腾轿车颇为大气的四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延续辉腾设计精髓。亚光镀铬与高光镀铬的完美结合是大众在高端车型上最新的设计手法,体现了车型的尊贵与豪华气质。整车质保是两年或者6万公里。首保在7500公里或三个月时进行,此后迈腾仅需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做一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其费用约为49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900元。

捷亚泰“迈腾尊享版”价格“经济性”、销售的“唯一性”、以及数量的“有限性”是尊享版迈腾区别与“其它迈腾车辆”的最大特点。时值五月汽车旺季,捷亚泰公司推出“迈腾尊享版”限量发售,以答谢广大消费者对该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

提供该公司销售信息:

捷亚泰迈腾-尊享版五月钜献 限量发售中

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522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孙河和平农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