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一汽大众迈腾 华中国际车展重磅出击

一汽大众迈腾 华中国际车展重磅出击

2013-05-13 12:3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一汽大众迈腾 华中国际车展重磅出击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光谷旗舰店武汉恒信众联了解到,在2013年5月13日—2013年5月20日期间“武汉众联提前推出‘华中国际车展’现车惠民”第一季续,此次武汉众联推出“现车+低价”回馈广大迈腾车迷朋友消费者,找网销订车最高享受31000元车展综合优惠。本活动限时限量,具体活动内容请看下文,详情请资询:400-615-3139。

一汽大众迈腾 华中国际车展重磅出击

活动时间: 2013年5月13日-2013年5月20日

优惠活动:8000元置换+8000元礼包+现金优惠(详询武汉恒信众联网销部:销售顾问)

优惠车型:2013款全新迈腾

重点车型:全新迈腾1.8T(领先、豪华、尊贵)、全新迈腾2.0T(豪华型、尊贵型)

一汽大众迈腾 华中国际车展重磅出击

注意事项

1.需在武恒信众联网销部购车才享受此活动。

2.购车后须上武汉市牌照。

3.此活动为网络活动,需通过武汉众联官方QQ:55235908进行报名,或致电:400-615-3139进行报名,如无预约备案视为无效。

4.武汉众联网络部拥有该活动最终解释权。

一汽大众迈腾 华中国际车展重磅出击

全新迈腾自2011年7月底上市以来,凭借“大设计、新科技和高品质”的产品特质重新定义了B级车,受到了市场的追捧,首月有效订单数超过2万台,成为国内B级车市场一个奇迹。2012款迈腾自今 年春季上市伊始,就延续了迈腾品牌的强大号召力,每月销量均以万记,并且月月递增。4月份销售突破1.6万台,创造了迈腾品牌销售之最,而5月份迈腾品牌继续发力,以1.7万台的销量成为实至名归的B级领导者。

【七种方式享受美好 尽在武汉恒信众联】

【公 司 地 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一路205号。

【销 售 热 线】18086498866

一汽大众迈腾 华中国际车展重磅出击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