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广汇二手车拍卖网受热捧

广汇二手车拍卖网受热捧

2013-05-13 11:28:34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在广汇汽车旗下的某个认证二手车服务中心内,王先生的一辆开了4年的帕萨特正在进行108项检测,30分钟之后,一份完整的车辆检测报告便自动生成,并上传到广汇二手车拍卖网(u.cgacar.com)。2天后,在全国线上拍卖中,来自全国的近2000家二手车商户开始对车辆进行报价,1个小时之后被出价最高的商户拍下,随后所有手续都交给了广汇二手车公司,3天内全部办理完毕。

广汇二手车拍卖网受热捧

王先生这样的二手车交易,每天都在广汇二手车拍卖网进行。凭借直观车源信息展示平台、先进的竞价系统,依托广汇全国400多家4S店一手置换车源、免费寄拍服务以及丰富的拍卖活动等,自2012年8月成立以来,广汇二手车拍卖网月均二手车销量达到2000台以上,成为消费者进行二手车买卖的重要渠道。

实体店支撑 拍得放心

广汇二手车拍卖网(u.cgacar.com)由全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服务集团——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全力打造,以全国400多家4S店和广汇汽车租赁公司为依托,拥有诸多一手置换车源,在源头上就牢牢把关。

不仅如此,每台广汇认证二手车使用年限在5年以内(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无重大改装、无重大交通事故损伤,并有完整的保养维修记录。店面可利用售后服务系统对历史车况进行查询,并通过合作的保险公司对车辆的定损记录进行核实。虽然是二手车,但车源、品质方面相对更有保障。

此外,广汇二手车在服务方面可以与新车同等待遇,享有与新车一样的维修、保养等售后配套服务,还提供最高一年2万公里的质保,可以说是给消费者吃了个定心丸。

广汇二手车拍卖网受热捧

免费寄拍   价格服务更胜一筹

很多消费者对“黄牛”交易不是很感冒,一方面是车源及售后服务很难保证,另一方面价格参差不齐让他们望而却步。目前,由于大多数“黄牛”仍然通过车辆的收购、卖出之间的差价赚取利润,在收购车辆时,会拼命压低车主的车价,以使自己预留较多的利润空间。

广汇二手车拍卖网实行严格的车辆评估办法,采用国内领先的车辆检测评级标准,安排资深检测师评估车辆,准确的评估车辆的真实情况,切实保证消费者的利益。做完车辆评估后,通过网络竞拍方式,邀请全国近2000家优质二手车经销商参与竞拍,利用广汇网络竞拍平台,让消费者有机会以最高的价格成交,实现其利益最大化。

交易的过程中手续不全,或者存在一些猫腻,这也是选购二手车的时候避不开的话题,让很多客户头疼不已。广汇二手车拍卖网提供全套、透明的服务流程,从建立委托意向,勘察车辆,协商低价,签订合同,公告宣传,拍卖,配合办证,价款结算,让消费者明明白白交易,轻松享受一站式服务。

拍卖活动频繁  网络+实体更有保障

作为整个交易流程中重要一环,拍卖活动不仅关系到二手车最终的成交价格,还直接会影响到交易的效率。为了提高二手车换手速度,缩短二手车交易时间,广汇二手车拍卖网每周举行2次拍卖活动,全国各区域每周累计发起总数近30场的竞价活动,覆盖全国20个区域,邀请全国近2000个注册竞价商户,可以实现本省及跨区域交易。

参拍商户只需要上网注册,通过审核,冲入保证金,便可搜索各地的拍卖场次,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全国竞拍。由于广汇汽车在各地都有二手车公司,因此所有在线竞拍车辆,还可以支持本地看车,可预先详细了解车况。不少商户表示,由于广汇二手车拍卖网实体和网络的服务一体化,让其在网络出价时更可以有的放矢,品质得到了更多保障,在后续付款、办证、提成时也非常快捷、高效。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计,我国二手车市场将在2014年接近1000万辆,2020年将突破2000万辆,二手车市场交易前景可以说是非常喜人。以广汇二手车拍卖网为代表的二手车电商,不仅拥有公开、透明交易方式,并且依托强大的实体店,成为二手车市场交易的重要渠道,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捧,未来的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柳州市华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11  地址: 广西省柳州市西江路78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