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广汇云服务掀起智能车生活旋风

广汇云服务掀起智能车生活旋风

2013-05-13 11:28:34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2013年4月28日,广汇汽车服务4S店内,随着当天最后一名用户成功激活,广汇云服务智能行车系统的用户累积量顺利突破15万大关,成为国内用户量首屈一指的车联网服务系统。与此同时,广汇云服务2.0版本的预定也在广汇汽车服务全国400多家4S店正式启动,新系统带来了全时智能半人工的声控助理和基于LBS语音的云导航等尖端技术,这也标志着将有超过15万名的广汇云服务用户可享受到智能真声控的车联网生活。

广汇云服务掀起智能车生活旋风

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广汇云服务已成为国内领先的车联网概念落地产品。自去年5月份正式启动试点以来,广汇云服务凭借智能便捷的功能应用和平民化的资费价格,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不到一年时间,云服务后台已为近15万活跃用户提供服务,其中仅一键导航功能请求量就达50万次,而系统最受欢迎的原地设防功能更是使用达600万次。另外,广汇云服务还协助警方打击盗车团伙案件十多起,成功帮助车主找回被盗车辆8台。

广汇云服务掀起智能车生活旋风

云服务智能行车系统 广汇集团荣耀献礼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纯粹代步工具的作用已经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了,而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也让用户在车上的这段碎片时间变得弥足珍贵。广汇云服务的推出正是契合了这种需求,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以云服务平台为依托,给车主一个可联网的智能车生活空间,这也是广汇云服务一经上市就迅速获得消费者热捧的原因所在。”采访时,广汇汽车服务相关负责人这样给笔者解释系统受欢迎的原因。

广汇云服务掀起智能车生活旋风

广汇云服务在全国400多家4S店内热销

据了解,广汇云服务是广汇汽车服务与国内首家车联网服务运营商广联赛讯联手打造一款车联网概念落地产品。系统为车主整合基于3G、精确地理位置信息的实时互动车联网服务,不仅能提供市场上普通导航一体机所拥有的功能,还从生活、社交、行车、娱乐四个方面入手,为车主提供一键导航、在线音乐、防盗辅助、车友联动、保养预约……等实用方便的服务。而随着广汇云服务2.0声控版本的浮出水面,广汇云服务带领用户向声控导航时代跨入了实质性的一步。基于云服务2.0声控版本的功能,用户将不仅能够享受到1.0版本中各项智能便捷应用,还能享受到基于LBS语音的云导航服务以及识别率达100%的全时智能半人工的声控助理,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轻松驾驶。

广汇云服务掀起智能车生活旋风

车友在4S店展厅体验云服务系统

除此之外,广汇云服务创新性的实现了车载导航端、手机端、网站端三者的互联互通亦是备受业界和消费者推崇。通过云服务技术,用户可让导航与手机、网站三者之间实现信息互通。在手机端上,用户可以搜索目的地,将目的地位置点信息下载到车载导航终端,轻松实现导航,也可以分享带语音、图片、文字的位置点信息给好友,电话里讲不清楚地点的烦恼瞬间解决。通过网站端则可以查询违章,查看爱车位置等。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端和网站端为自己的导航设置一张个性十足的壁纸或者下载几首新鲜潮流的歌曲。可以说,广汇云服务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了无缝对接的“云服务”智能车生活。

广汇云服务掀起智能车生活旋风

广汇云服务—开启智能车生活

一年发展15万用户量,这在互联网行业可能并不算是什么突出的成绩,但是在商业模式不清晰、市场混乱的车联网领域却是难能可贵的数字。近一年的时间,广汇汽车服务一面着力于市场宣传点的铺开,另一方面重力打造更为优质的用户体验。云服务后台通过对用户行为的搜集和细化分析,不断的优化改进,打造出更为符合用户驾车需求的功能应用。

“广汇汽车服务的使命和目标,就是不断的通过新产品和新服务,颠覆现有的汽车服务模式,最终让用户得到好的体验。通过广汇云服务智能行车系统,车主将充分享受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车联网价值,‘智能+信息+社交’的车载需求也将得到满足,真正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智能车生活。”广汇汽车服务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

柳州市华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11  地址: 广西省柳州市西江路78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