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奥迪A4L最高优惠3万元 送装饰与保险

购奥迪A4L最高优惠3万元 送装饰与保险

2013-05-13 10:5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长沙奥迪恒信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长沙奥迪恒信4S店获悉,目前购奥迪A4L最高优惠3万元,还可赠送价值8000元购车礼包和指定保险,现车销售。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A4L 35TFSI AT标准型2013款 31.24 30.24 1.00 1万+装潢礼包+保险
奥迪A4L 35TFSI AT舒适型2013款 33.25 32.25 1.00 1万+装潢礼包+保险
奥迪A4L 35TFSI AT技术型2013款 36.98 35.48 1.50 1.5万+装潢礼包+保险
奥迪A4L 35TFSI AT豪华型2013款 39.90 37.90 2.00 2万元
奥迪A4L 40TFSI DCTquattro 运动型2013款 46.96 43.96 3.00 3万元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奥迪恒信4S店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改为新一代六角形家族样式,大灯设计则运用了全新A6的风格,并加入了LED光带,十分犀利。在尾部,除了尾灯内侧线条稍做修改外,在行李盖最下沿,还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细节更趋精致。

长沙奥迪恒信4S店

内饰方面:新奥迪A4L基本上很难能看出与老款的区别,但在一些细节上经过了细微的调整,内饰变化最大的要数采用了新式方向盘,圆形的中央区域取代了老款的梯形设计,也许是出于更年轻的车型定位考虑,全新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与更运动的A5基本相同,在握感上也比老款的提升不少,中控台和老款基本一致,只是空调控制区采用了全新样式,在设计上这也延续了奥迪的一贯风格。

长沙奥迪恒信4S店

动力方面:奥迪A4L主推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调教出了高马力和低马力两种版本,峰值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32千瓦和155千瓦,输出能力极为强劲,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更小的换挡顿挫感使行驶起来舒适度极高。 

长沙奥迪恒信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奥迪A4L为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在外观方面,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为新A4L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使其更容易挑起年轻人的购买欲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长沙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5307316111 地址: 长沙雨花区万家丽南路环保科技园(黄谷路27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