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菲亚特长沙西泽5月购车尽享车展优惠

菲亚特长沙西泽5月购车尽享车展优惠

2013-05-13 10:28: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2013湖南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多数消费者蓄势待发,期待车展现场的优惠政策,但是也为车展现场的购车环境和服务质量忧心忡忡。菲亚特湖南西泽为庆祝麓谷4S店即将正式营业,特别推出“车展政策提前享,菲翔万元优惠大放送”活动,让菲迷们不用在嘈杂的环境当中就可以用车展的价格把爱车带回家!

菲亚特长沙西泽5月购车尽享车展优惠

即日起至5月27日,消费者到菲亚特湖南西泽店购买菲翔,有双重大礼包可供选择(二选一):

全款购车大礼包:

1、菲翔全系车型直降3000元现金。

2、以全款购买Viaggio菲翔任意车型,将获赠3000元油卡。

3、购买菲翔全系车型,赠送车损险。

个贷零负担政策:

零利息、零月供、零手续费

赠送车损险

更多优惠请致电0731-89772788咨询。

广汽菲亚特湖南西泽4S店坐落于长沙市河西麓谷汽车世界,整体建筑风格秉承广汽菲亚特一贯坚持的设计理念:科技、活力、个性。店内全情呈现的销售车型为全越界SUV——Freemont菲跃、菲亚特旗下的高端明星小车——菲亚特500、菲亚特500 Gucci版、菲亚特500敞篷版,意式越级动感轿车——Viaggio菲翔。现在进店购车将有好礼相送。湖南西泽店公司秉承“精诚合作、仁德致信、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为所有的菲亚特客户提供专业而个性的品牌服务。

湖南西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 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9772788 地址: 长沙市河西麓谷汽车世界E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