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王者归来”和悦飞行秀第三季登陆山东

“王者归来”和悦飞行秀第三季登陆山东

2013-05-13 10:1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继2012年5月19日德州和悦飞行秀及11月18日青岛和悦飞行秀的成功举办之后,“驾驭由我·品质体验——和悦飞行秀”第三季强势回归,将于5月18日再次登陆山东。

作为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和悦飞行秀自从2012年4月2日启动以来,历时1年,先后转战万州、泸州、青岛等全国19座城市,通过飞行秀的方式,充分发挥其新鲜刺激、专业性强、互动度高等活动特质,吸引了数万人次参加,得到了业内外的普遍认可。2012年5月19日德州飞行秀订车三百多台,11月18日的青岛飞行秀更是以单场销量破八百的销售成绩,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王者归来”和悦飞行秀第三季登陆山东

此次飞行秀第三季再次登陆山东,活动将继续以车技表演的形式来展现和悦的过硬品质,现场为您送上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同时,活动还将进一步完善客户参与活动,各种挑战赛,让您亲自体验和悦的卓越性能;更为重要的是,江淮厂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准备购车的您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报名参加吧!

“驾驭由我品质体验——和悦飞行秀” 第三季山东站淄博地区现在开始招募,详情请咨询淄博金悦江淮4S店,电话:2986868。

淄博万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172727 地址: 淄博市开发区中心路26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