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购迈腾尊贵型 最高直降1.5万

一汽-大众购迈腾尊贵型 最高直降1.5万

2013-05-13 09:4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全新迈腾是大众最新的B级车第七代产品-B7,历史悠久,产品底蕴深厚。要说全新迈腾让人喜爱的理由,便不得不说全新迈腾深厚的积淀,尊贵的设计,安全的驾控,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乘环境,颇为大气的四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延续辉腾设计精髓。亚光镀铬与高光镀铬的完美结合是大众在高端车型上最新的设计手法,体现了车型的尊贵与豪华气质。两条“锐棱”形成的腰线分别沿着两侧前叶子板,穿过窗框下缘,一直延伸至车尾,使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更具有时代气息与品质感。尾部造型使用更加平滑的线条来衬托整车的沉稳。

一汽-大众购迈腾尊贵型 最高直降1.5万

一汽-大众购迈腾尊贵型 最高直降1.5万

本网记者从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了解到,店内迈腾目前正在火爆销售中,购迈腾1.8T尊贵车型,最高优惠15000元,购迈腾2.0T尊贵车型,最高优惠13000元,现车充足、势不可挡,更有迈腾其他车型现车等待着您,喜欢迈腾的朋友马上抢购吧!

贵宾购车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青云桥附近、赵苑小区旁)

天津诚信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982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