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腾瑞 瑞风S5置换计划正在进行

湖州腾瑞 瑞风S5置换计划正在进行

2013-05-13 09:1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媛儿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 自3月上市以来,瑞风S5迅速赢得了大批受众的亲睐。上市短短时间内,江淮深圳区域3家经销商订单数量均在稳步增长,可以看出瑞风S5在区域SUV市场还是具有不可小觑的竞争力,而优异的销量表现,可以算是瑞风品牌进军城市SUV的初战告捷。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瑞风S5的热爱与关注,江淮品牌针对瑞风S5开展置换活动。2013年4月3日至2013年6月30日期间,只要您想要升级座驾,想要体验都市SUV的升级感受,即可到湖州腾瑞江淮4S店处进行升级置换,同时活动期间还可享受置换S5赠送车辆保险的优惠。此次活动置换车型,涵盖所有品牌乘用车,有换车想法且看好瑞风S5的客户,万不可错过此次机会了!

湖州腾瑞   瑞风S5

 对于广大热衷SUV的用户来说,时尚的外观,超凡的动力和先进的科技配置一定必不可少,瑞风S5恰恰是这样一款全面满足您对城市SUV幻想的车型,五星标准全力打造,为您带来城市SUV升级新体验,开启城市多元智能生活。

外型升级国际范儿显潮流

瑞风S5基于"运动大气、现代时尚、流畅精致"的设计理念,凭借国际一流水准的江淮汽车造型团队的激情和智慧,运用线和面,形和体,光和影的造型语言,成功的再现了消费者对SUV自由、开放、科技的情感诉求;完美的比例体现了视觉和谐的"黄金分割";而妙手偶得的"雄起猛虎"的灵感,呈献给消费者的是灵动的前脸,充满张力的侧围,简洁、大气的后尾,尽显SUV的自由和奔放。

动力升级无视路况尽潇洒

瑞风S5搭载1.8T+6MT的黄金动力总成,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改善了燃油经济性。此外,瑞风S5前悬架采用附加独特偏心弹簧的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有效地吸收行驶过程中的振动和噪音,改善高速行驶和过弯的稳定性,通过英国莲花的底盘调校,达到驾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统一。而瑞风S5采用的EPS电动转向,也是自主品牌同类量产车型中首次运用。同时,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堪称城市SUV黄金离地间隙,既保持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又能从容应对一般的坑洼路面,顺利通过各种复杂路况。无论是都市行驶还是郊外远游,都能从容应对,堪称跨界多元车型的典范。

配置升级智能全面护安全

瑞风S5车身大量采用了高强钢,完全达到C-NCAP五星碰撞标准;ESC技术的运用解决了高速行驶紧急转向时的稳定性,即使在曲折湿滑的冰雪路况下亦可操控自如;TCS技术解决了驱动力防滑,即使在长距离的湿滑坡道上亦可稳定加速;HDC技术解决陡坡缓降,即使在50%的陡坡工况下行驶亦可如履平地;HBA技术可自动辅助制动,大大缩小制动的距离,应对紧急制动多了一份智能安全保障;HSA技术可辅助上坡起步,有效防止熄火和溜坡现象;EPS技术,低速转向更轻便,高速转向更稳重。还有倒车影像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刮、主动头枕、座椅调节记忆功能等智能科技在S5上全面体现。

可以说,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无论是造型还是性能,瑞风S5都是江淮品牌用心升级之作。而瑞风S5在上市之后的不俗表现,也给了比亚迪S6、长城哈弗H6等区域内主要竞品车型一个小小的下马威,强势的智能配置组合及基于小排量增压引擎等优势,看来对消费者还是有很强的吸引力,我们也可以预见在国产城市SUV市场中,又多了瑞风S5一名新秀。消费者想要与瑞风S5一起体验爱车生活双升级,即刻就可以参与瑞风S5置换计划更享优惠车险大赠送。更多活动详情,您可以致电湖州腾瑞江淮4S店商进行了解或直接到店咨询。

湖州腾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59998 地址: 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