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江淮瑞风S5置换让5000元 送5000元礼包

济宁江淮瑞风S5置换让5000元 送5000元礼包

2013-05-13 09:27: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济宁江淮瑞风S5置换让5000元 送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金瑞达江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置换江淮瑞风S5 1.8T及2.0L即可送5000元保险(可折现),并送5000元运动升级套装(前保险杠、后保险杠、踏板),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2.0L 手动尊贵版 9.98 9.98 暂无优惠 送5000元礼包
2013款 1.8T 手动新锐版 10.98 10.98 暂无优惠 送5000元礼包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37-3718222

江淮  瑞风S5 1.8T MT

江淮瑞风S5的时尚外形设计是车型的一个亮点。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江淮瑞风S5车身线条流畅,设计上借鉴了现代ix35的一些元素,不过它对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例如采用新的前后灯组、中网格栅样式等等。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40*1670mm,轴距达到2645mm(相比瑞鹰长25mm)。此外210mm的离地间隙(空载)具备不错的通过性。同时这款车的车内乘坐空间也不错,从车展体验来看,身高182cm的体验者后排头部空间有四指,腿部空间有两拳。

江淮  瑞风S5 1.8T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瑞风S5采用黑色与棕色的组合。另外,高配车型将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无钥匙点火、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等装备。

江淮  瑞风S5 1.8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瑞风S5先期将推出的是匹配1.8T和2.0L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有望补充1.5T+6MT、1.5T+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瑞风S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江淮瑞风S5外观时尚协调,且有自己的风格,内饰设计运动。中控台科技感十足,各个按钮手感也适中,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中还算不错。近期购车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有兴趣的朋友请咨询经销商。

济宁金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8222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327国道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