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一入目即夺目”路虎全家福周末赏车会

“一入目即夺目”路虎全家福周末赏车会

2013-05-15 08:50:1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李建波   编辑:李伟   

5月12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也是天下慈母的节日“母亲节”;大同进口名车港4S店内“一入目 即夺目 路虎全家福耀世登场”周末赏车会隆重举行。同事在众多嘉宾及新闻媒体的见证下,路虎全系车型正式在大同地区亮相。本次活动,除为嘉宾带来享誉车坛60余载,有着纯正英伦血统的,全球性能最好的豪华SUV品牌路虎全系车型,更为嘉宾们送上初夏第一份购车VIP豪华大礼,活动当日购揽胜极光可获得现场优惠现金4万元,另加同款原厂车模一部。

“一入目 即夺目”路虎 全家福 赏车会

 路虎,是世界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

路虎公司(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

“一入目 即夺目”路虎 全家福 赏车会

 今天,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或许正是由于这一点,才使得路虎的价值--冒险、勇气和至尊,闪耀在其各款汽车中。

神行者2代 S版

无论用于城市交通还是越野路况,颇具智能化和实用性极强的功能,都是积极生活方式的理想伙伴。秉承60余年路虎汽车一脉相承的卓越性能和多功能特征,提供绝佳的操控和驾驶体验。其外观颇具时尚气息,采用了前格栅饰圈、格栅和布鲁奈尔侧面进气口,尾门还采用浅色阿特拉斯装饰条。车厢内部舒适宜人,杏色或黑檀木色的高级织物座椅质地柔软且经久耐用。

路虎•揽胜极光
 

路虎  极光 2.0T AT

五门版揽胜极光,现代动感的外观设计令人叹为观止,极富运动气质,为个性化生活方式而生,尊献至上优雅的感官体验。揽胜极光设计大胆而紧凑,采用了最新的材料和技术,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高效的路虎汽车。

焕然一新的第四代发现
    路虎第四代发现SE 是在现有的令人瞩目的第四代发现S规格基础上研制的,具有一系列附加功能。搭载的功能强劲的V8汽油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揽胜

新一代揽胜是对揽胜第四代设计的最新诠释:首创的全铝合金车身结构、尖峰的驾驶技术、大师级工艺、对揽胜独特轮廓的全新呈现、悬浮式车顶、蚌式发动机罩以及分体式后尾门。全新一代揽胜,至臻至美。

“一入目 即夺目”路虎 全家福 赏车会

 五月十二日,山西鸣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路虎全家福发售活动。

“一入目 即夺目”路虎 全家福 赏车会

2013款极光发售现场大同鸣晋总经理致辞“一入目 即夺目”路虎 全家福 赏车会

模特现场表演助兴

“一入目 即夺目”路虎 全家福 赏车会

现场有奖问答,主持人和获奖顾客

“一入目 即夺目”路虎 全家福 赏车会

云冈书画院著名书法家现场题字

  “一入目 即夺目”路虎 全家福 赏车会

为顾客准备的精美甜点水果和饮用水

“一入目 即夺目”路虎 全家福 赏车会

山西鸣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进口名车港4S店

大同汽车文化园55号

贵宾热线:2083111   2083000

山西鸣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15735259545 地址: 大同市南郊区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