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解决倒车难 10万内带倒车影像车型推荐

解决倒车难 10万内带倒车影像车型推荐

2013-05-13 09:03:0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解决倒车难 10万内带倒车影像车型推荐

“开车容易倒车难”,一直是很多新手和女性车主的一大难题,车辆的增加、道路的拥挤、车位的狭小,让这一问题更蔓延到部分老手。不过,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子辅助系统开始出现,许多原本的高档配置也逐渐地平民化,倒车影像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在售车型中,售价在10万以下的车型也有不少带有倒车影像功能。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整理其中性价比较高的四款,供有需要的消费者参考,尤其母亲节将近,有买车送母亲想法的可以就此再给母亲一个惊喜。

东风风神新S30

推荐车型: 1.5L 自动 尊贵型

厂家指导价:8.88万元

新S30 1.5L自动尊贵型不仅拥有4探头高灵敏度倒车雷达,更有倒车可视影像,车主在车内液晶显示屏上即可清晰看到周围情况,根据倒车距离显示以及雷达声音报警,可轻松完成倒车停车。除倒车辅助功能外,手刹未松声音和指示提醒、安全带未系提示、BOS制动优先系统等功能进一步保证行车安全;新S30还配备定速巡航、EPS助力转向系统,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操控。

此外,说起新S30,不得不提到它的超大空间和时尚外观。新S3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740mm、1465mm,拥有超长的2610mm轴距,带来宽适空间。外观方面,新S30在原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造型更加时尚动感。风尚LED灯组与钢琴烤漆、高亮电镀条等装饰搭配进一步提升整车质感与档次。

帝豪EC7

推荐车型:1.8L 手动 旗舰型

市场指导价:9.78万元

2013款帝豪EC7外观设计并没有很大变化,阶梯式的简洁中网与熏黑化处理的大灯依然保持帝豪EC7应有的稳重,LED日间行车灯亮眼实用,米黑的内饰配色在视觉效果上稍显老气,相较其他车型价格稍贵。

1.8L手动旗舰型配备四点倒车雷达,配合倒车影像,保证倒车、停车安全。但在舒适度方面,由于车型前座无中央扶手,无法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手部支撑。配备GPS导航,但定速巡航、蓝牙系统等相关便捷功能在该车型上没有配备。

长安逸动

推荐车型:1.6L MT尊贵型

市场指导价:8.59万元

长安逸动外形美观大气,动感时尚,内饰简洁。作为首款在新规则C-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超五星安全评价的自主品牌车型,长安逸动在车身、技术等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安全素质。
作为重要的安全科技配置,长安逸动高配车型1.6L MT尊贵型也拥有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并配备GPS导航系统,但不见定速巡航、蓝牙系统等配置。不过,除常规的前排驾驶位、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外,长安逸动还提供侧气囊及侧气帘,进一步提升安全系数。

长城腾翼C50

推荐车型:1.5T 手动 尊贵型

市场指导价:9.48万元

2013款长城腾翼C50造型时尚,行车电脑全线升级,除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外,与新S30一样,C50 1.5T手动尊贵型仪表增加行车手刹未松报警,避免因忘记松手刹,导致刹车片过度磨损而降低使用寿命。

安全配置方面,C50 1.5T手动尊贵型配备安全带未系提示、后排安全带等细节处理,带给用户更多舒适省心。

以上推荐,都是配备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的车型,基本都属于高配车型,但价格都在10万以下,性价比优势明显。尤其是东风风神新S30,不足9万即拥有与其他车型同等甚至更高的配置,不愧“越级体验的完美家庭座驾”,特别推荐给选择经济实用车型的刚性需求用户。

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95222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贸园内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