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总裁深圳上市 访玛莎拉蒂销售总监高孟雄

新总裁深圳上市 访玛莎拉蒂销售总监高孟雄

2013-05-13 08:46:2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年4月28日,玛莎拉蒂深圳最新CI标准展厅启幕仪式暨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深圳上市发布会在深南大道大中华IFC一楼深圳骏佳全新展厅盛大举行。当晚,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高孟雄先生出席盛大的展厅启幕仪式和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深圳首发会。网上车市深圳站编辑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对高孟雄先生进行了采访。

新总裁上市 访玛莎拉蒂销售总监高孟雄

网上车市深圳站编辑:您如何看待玛莎拉蒂在深圳地区的消费群体?对深圳地区的销量有何期望?

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高总:深圳是一个移民城市,也是一个张扬个性的城市。在这里我们首先想做的是树立玛莎拉蒂的品牌形象,通过经销商和媒体一起努力,把玛莎拉蒂的理念传递给深圳的消费者。

网上车市深圳站编辑: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的玛莎拉蒂Ghibli的竞争对手有哪些?预计售价是多少?

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高总:我觉得玛莎拉蒂没有竞争对手。对于奢侈品而言,产品的功能性已经下降了,它更多代表的是一个品牌,一种品味。如果消费者了解并喜欢玛莎拉蒂的车,那么玛莎拉蒂就是适合他的。至于Ghbli的预售价,现在还没有公布,但估计起步价会在一百万以内。

网上车市深圳站编辑:据了解,玛莎拉蒂品牌计划2015年实现全球年销量5万辆的目标,对于完成该目标,您认为中国市场占据什么样的地位?

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高总:这个很难说,很多人选择玛莎拉蒂,是因为它性能好、外观好看。正如我们全球CEO韦斯特先生所预期的那样,我们同样期望,2015年玛莎拉蒂的销量中,中国的贡献年会超过10000辆,达到1.5万辆左右。而具体说能销售几辆,主要是看工厂的生产力,因为玛莎拉蒂很多都是个性化定制,这一点就注定它没办法大批量的出产。

网上车市深圳站编辑:玛莎拉蒂筹划中的高端SUV确切什么时候量产?是否同步引入中国?

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高总:我只能说一切都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走。一款车从开发到量产需要3-5年的时间,去年我们宣布进入SUV领域,这不只是说说而已,大约时间是在2014-2015年推出。目前中国的SUV市场十分火爆,SUV在美国也比较流行,而玛莎拉蒂的SUV就是专门为中国和美国市场而打造的。

网上车市深圳站编辑:感谢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玛莎拉蒂在全新总裁的带领下有更好的市场表现,谢谢!【网上车市深圳站


玛莎拉蒂授权深圳经销商
深圳骏佳行
电话: 0755-2398772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大中华IFC一楼L1-32号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