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大众进口汽车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

大众进口汽车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

2013-05-12 06: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淳之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大约一年前来到中国的大众进口汽车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凭借个性化的设计与高科技的配置,让众多年轻、时尚的消费者亲身感受了到充满阳光、自由和浪漫的生活方式。

大众进口汽车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

如今,大众进口汽车“敞篷家族”中极具动感与性能的新成员——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即将风驰电掣般驶入中国市场,作为Golf车型历史上首款GTI敞篷车,该车的到来必将点燃每一位车主心中与生俱来的对速度的渴望和不断超越的运动激情。

7.3秒加速,点燃运动激情

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从诞生那一刻起,身上就流淌着GTI不羁的运动血液。家族的运动基因让它注定成为绽放自我的个性符号。

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7.3秒,最高时速可达235km/h,这足以让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在同级车市场中傲视群雄。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动力表现得益于GTI专业团队调校的动力系统与悬架。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来155千瓦的强劲动力;底盘悬架大大提升了车辆整体运动性能,并配合XDS 电子差速锁,让车辆过弯性能更强,当您快速行驶在山路或多弯路段时,GTI 悬架会带来优秀的稳定性,辅以XDS 对您的驱动车轮控制,让过弯时的动力分配更加合理,可以轻松快速的通过弯道。再加上GTI运动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与换挡拨片,让驾驶者不离开方向盘便可轻松换挡,这一切都让更让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散发出不可比拟的运动激情。

大众进口汽车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

蜂窝状散热器格栅等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和在车头、车尾、及方向盘等部位的“GTI”徽标无一不在展现“敞篷小钢炮”的骄傲。GTI团队精心打造的前后保险杠包围更是提供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即便在高速行驶下,也可确保出色的车辆稳定性。GTI专属的5幅式战斧式铝合金轮毂,和比普通GTI更具动感的凌厉线条,让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的整体造型更显锋芒。驾驶着它穿梭在人群中,无疑变成众人瞩目的焦点。

9.5秒开篷,拥抱自由天空

大众进口汽车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

在都市丛林中,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带你穿梭在人流中享受众人瞩目的眼光;驶出都市,它将带你感受蓝天白云下的无拘无束。

“一个按钮,两种生活”——顶蓬的开闭仅在9.5秒与11.8秒之间。挣脱现代都市飞快的节奏和忙碌的工作,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和你一起带着心爱的TA开启计划已久的出行,和你一起融入自然,寻找原本桀骜不逊、无拘无束,真实自然的另一个你。

榆林德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31  地址: 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博源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