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斯巴鲁劲炫终极跑车BRZ体验速度与激情

斯巴鲁劲炫终极跑车BRZ体验速度与激情

2013-05-12 11:26:0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斯巴鲁劲炫终极跑车BRZ体验速度与激情

斯巴鲁BRZ的三围尺寸为4240/1775/1285mm,轴距为2570mm,是明显的以操控感为设计核心的短身、短轴矩设计。当然,这款2+2四座 跑车的后座,不太可能乘坐多人。斯巴鲁BRZ搭载2.0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爆发147kW(2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 205Nm。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了6.8秒,极速为230km/h。在传动系统方面,斯巴鲁BRZ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 选择。

相信任何一个了解斯巴鲁品牌的人都知道,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两大技术特点是多年来斯巴鲁一直恪守并得以发扬的看家本事,但在斯巴鲁BRZ身上,全时四驱得以“失传”,跑车的身份让BRZ以“后驱先锋”的名号加入到了斯巴鲁的阵营。

我们将斯巴鲁旗下在中国市场现售以及将售的产品悉数过目一遍,为数最多的是SUV车型,如驰鹏、森林人、傲虎以及全新车型斯巴鲁XV,其次中型车力狮以及紧凑型车翼豹也分别占有一席。如今有了BRZ的加入,将弥补斯巴鲁在跑车市场的空白。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西延庞大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