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城市快线”(大同站)即将登陆

雪佛兰“城市快线”(大同站)即将登陆

2013-05-10 14:50: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热爱我的热爱 我的雪佛兰在路上”

——2013雪佛兰“城市快线”(CHEVY EXPRESS)重装登陆大同

5月18日-5月19日,以“热爱我的热爱,我的雪佛兰在路上”为主题的2013雪佛兰“城市快线”闪耀登陆大同!此次活动将在位于大同市的矿区平旺公园西门举行。

雪佛兰“城市快线”(大同站)即将登陆

这是雪佛兰的年度盛宴,将跨越2013年整年,覆盖全国将近400个城市,计划运营1200场次,以三个不同级别的规模贴合不同区域的需求,全面打造“天时地利”,充分贴合区域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和品牌体验,实现消费者与雪佛兰的“无缝连接” ,点燃当地广大车迷朋友的无限激情!
近年来,雪佛兰品牌策划组织了一系列线下活动,深入全国各级城市,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以丰富的互动形式为消费者带来最真实的品牌体验,在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上实现了“双丰收”。

灯光闪耀的主展台上,雪佛兰品牌旗下各款车型将悉数亮相,构筑雪佛兰史上最强车型阵容: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都市力量SUV全新科帕奇,“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还有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新景程,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和“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全方位展现雪佛兰值得信赖、自信睿智、乐于表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令消费者一睹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国际品质。

超大扩容空间设计,热爱“在一起”!互动游戏、购车优惠引爆超人气

与常规的路演活动不同,雪佛兰“城市快线”利用超大扩容空间设计,打造倍增的视觉空间体验。160-190寸车载式LED 大屏,营造现场震撼效果;等比例品牌微缩模型和2D影院,体验品牌百年文化传承;雪佛兰曼联“胜利冲顶”游戏,通过此款最新高科技“K-net”技术互动体验游戏,消费者可化身心仪的曼联足坛巨星, LED大屏的虚拟足球场中进行一场热力四射的互动顶球大战,一起“胜利冲顶”,引爆现场超人气;各种先进的体感体验设备,令雪佛兰品牌“热爱我的热爱”一触即发,“年轻活力、自信表现”的品牌个性尽致展现。此外,基础版的车身一体式售后保养体验区,配置举升机、气毂等专业设备,,创新实现现场车辆检测和售后保养体验。

除了精彩的互动体验以外,雪佛兰“城市快线”现场更带来丰富的购车优惠,以回馈消费者的热爱与支持。(请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补充相关优惠信息)

2013年雪佛兰“城市快线”,以高品质打造国内顶级路演盛事!业内人士分析,类似这样的大型路演活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贴近消费者、宣导产品优势、扩大品牌知名度”的推广平台,利用这样的大型路演活动不仅能够增进“人”与“车”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将对市场销售和品牌建设起到直接的促进作用。

详情咨询:5026655 

必高融通雪佛兰4S旗舰店 

地址: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