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以母爱之名 5.12淄博骏泰亲情感恩特卖

以母爱之名 5.12淄博骏泰亲情感恩特卖

2013-05-10 14:4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有一种爱,永远付出不求回报;有一个人,一生一世最可依靠!这个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母亲,像一棵大树,遮住了风雨,挡住了烈日,为我们不谙世事的童年留下一片阴凉;母亲,像一个码头,抵挡海上的大风大浪,为我们离家许久的游子提供一个温暖的港湾,让我们疲惫漂泊的心能够瞬间得到平静。

小时候,母亲最常说的一句话是:你吃吧,妈不饿!

长大后,母亲最常说的一句话是:你留着吧,妈不用!

以母爱之名 5.12淄博骏泰亲情感恩特卖

我们一天天长大,母亲却在岁月的洗礼种慢慢的老去,你有没有在一刹那,看着她脸上渐深的皱纹,突然就哽咽的说不出话来?你有没有在一瞬间,看着她粗糙的双手,忽然想留住你在家的那几天时间?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借着5.12日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爱要大声的说出来。

以母爱之名 5.12淄博骏泰亲情感恩特卖

在饱含真情互动的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淄博骏泰特别为您组织了“母亲节感恩特惠专场”,让爱的表达多一种选择!

迈腾部分车型优惠最高优惠20000元,CC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5000元,更多感恩,尽在淄博骏泰!详情请询:0533-7682999,0533-7680909 地址:临淄区临淄大道1227号

带上对母亲的爱与祝福,骏泰全体员工盛情期待您的光临!

淄博骏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7682999 地址: 临淄区临淄大道1227号(临淄大道与凤凰路口东5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