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T”家族再添新秀 传祺GA5 1.8T到店

“T”家族再添新秀 传祺GA5 1.8T到店

2013-05-10 13:5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年,随着传祺GA5 1.8T和传祺GS5 1.8T的正式上市,广汽传祺全面进入“T时代”。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广汽传祺宏华星级店获悉,2013款传祺GA5 1.8T车型现已到店,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传祺GA51.8T共5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20.18万元。均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博世ESP系统,配合超越同级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驾驭体验。

“T”家族再添新秀 传祺GA5 1.8T到店

 高性能“T”动力 乐享激情驾驭体验搭载全新1.8T发动机的2013款传祺GA5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已进行全面升级,1.8T技术的引入也使低速扭矩表现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此外,静谧的空间设计更好地满足高端公商务市场以及私人用车市场的双需求。在外观上,与此前上市的2.0L及1.8L车型相比,尾部增加“1.8T”标识。同时,4800mm╳1819mm╳1484mm的车身尺寸配合2710mm的超长轴距为消费者营造充裕舒适的驾乘空间。全新设计的十辐涡轮型17寸铝合金轮辋装配到豪华版及以上车型上,整车呈现年轻、浓郁的运动气息。

“T”家族再添新秀 传祺GA5 1.8T到店

 内饰上,舒适版采用科莫多榆木饰条配米色内饰,营造温馨氛围;而精英版以上采用细鳞纹金属饰条配黑色内饰,辅以红背光,彰显动感、时尚范。

动力方面,传祺GA5 1.8T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0KW,动力性能超越了同等级别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在1700转到5250转的宽广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237牛米的超强峰值扭矩。在提供持续的巅峰体验同时,不仅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还能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

“T”家族再添新秀 传祺GA5 1.8T到店

此外,传祺GA5 1.8T全系标配最新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采用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采用报警灯和文字显示轮胎的胎压、胎温,延续五星安全防护,全方位呵护车主与行人安全。

亲民公务车 过硬品质赢得认可

2012年9月,在现任总书记习近平出席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广汽传祺担任唯一指定公务用车;同年9月的中国(厦门)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上,传祺再次担任贵宾接待用车。此外,在亚运会、泰达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世乒赛等国际盛会,传祺皆以出众品质和尊贵服务,为国内外嘉宾提供高水准的出行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搭载全新1.8T发动机的2013款传祺GA5,将以高标准的制造工艺精心雕琢,打造中高级T动力轿车越级价值标杆,夯实公商务轿车领域的优势之外,也进一步提升在私人用车市场的竞争力。截至目前,传祺已先后配备至广东、四川、杭州、宁夏、重庆等地公安、交通、消防系统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不仅赢得“最帅警车”的美誉,在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传祺GS5更荣获“2012年度政府采购自主中高级SUV首选车型”殊荣。

产品价值提升 引领消费需求升级 业内人士分析,国内汽车消费结构正在悄然改变,从先前的身份象征、代步工具等基本需求,向享受生活方面转变。低排量、高功效、环保经济的涡轮增压车型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以传祺GA5 1.8T为例,不仅品质过硬、配置丰富,而售价仅从13.98万元起,比同级合资车低5万元左右。

而在日常使用成本方面,一辆合资品牌B级车一年需要3至5万元,而传祺GA5一年的使用成本仅需2万元左右。无论采购成本还是使用成本,传祺均比同级别合资品牌低40%左右,极大节省开支。 业内专家认为,在家用车市场消费升级和公务车市场亲民化的背景下,传祺GA5 1.8T凭借世界级品质及卓越的服务获得极高的关注,在公商务市场和家用车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公司名称:云南宏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云南兴云烟草汽车城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