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迈锐宝:曼联式全攻全守全方位安全保护

迈锐宝:曼联式全攻全守全方位安全保护

2013-05-10 12:2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雪佛兰迈锐宝:虽然曼联目前主要以进攻取胜,但它的防守技术亦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在中高级车领域,美系达人迈锐宝凭借着完备的安全配置、强大车身结构等诸多卓越的素质,能够实现"全攻全守"的防守效果,为消费者带来"密不透风"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或许,这正是雪佛兰能够和曼联牵手的原因当中,最不为人知的一个。

迈锐宝:曼联式全攻全守全方位安全保护

迈锐宝:曼联式全攻全守全方位安全保护

 迈锐宝在设计源头上就已经打造了坚实的防守基础,其按照全球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用BFI一体化车身结构,全车超过67%超高强度钢材加激光焊接,在A柱、B柱、车顶等部位采用超高强度钢,最高屈服强度达1250Mpa,同等重量下强度超过普通钢材3倍之多。相比天籁的60%和索纳塔的62.1%,迈锐宝车身强度和自然更胜一筹。此外,迈锐宝车顶使用一体化激光焊接工艺,车身焊接强度超越同级35%,造就了坚固的车身结构,具备满足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安全标准。

当然,要成功的演绎"全攻全守",主动防御的安全配置必不可少。雪佛兰迈锐宝全系标配了BOS刹车优先系统,在驾驶员试图制动时,电脑会将发动机切换到怠速状态,避免"踏板门"的出现。前后16寸碟刹双回路刹车系统可以为车辆的制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ABS+EBD、刹车辅助系統,安全带未系提示LATCH座椅接口(兼容ISOFIX),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基础配置一应俱全。另外,除了配备了基本的安全装备外,当车辆被追尾时,迈锐宝的四向主动式安全头枕内的头枕拉索,会将头枕的前部向前推移45mm,以让乘客的头部尽早获得支撑,比普通头枕可以更有效地降低颈椎损伤的可能。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