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保时捷新款Cayman售76.10-105.20万元

保时捷新款Cayman售76.10-105.20万元

2013-05-10 11:09: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5月4日,根据保时捷官方表示,旗下的新款Cayman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Cayman和Cayman S这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76.10万元和105.20万元。其中Cayman搭载了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而Cayman S则搭载了3.4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5.6秒和4.9秒。

保时捷新款Cayman售76.10-105.20万元

全新Cayman尽管整个轮廓似乎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可以明显感觉到新车侧窗更大,整个车身也变得更大、更长。细节设计上则向新一代Boxster靠拢,力量感更强,比现款车型更有“男人味”。侧面腰线与扩大的进气口连为一体,带来更强烈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的尾灯造型以及鸭尾式固定扰流板都跟Boxster极为相似。

保时捷新款Cayman售76.10-105.20万元

新Cayman内饰部分会引入新一代Boxster的内饰设计,而且基本会原封不动的复制过来。无论方向盘样式、三圆环式的炮筒仪表板还是大尺寸的中央显示屏都跟Boxster一样。延伸到仪表台上部的空调出风口很有设计感,加以银色包边装饰显得更有质感。将驾驶员和副驾驶完全区隔开来的中控台一样会采用大倾斜幅度且带有各式操控按键的设计,富有强烈的驾驶导向。

保时捷新款Cayman售76.10-105.20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Cayman同样和上代车型一样会跟Boxster共享动力和传动系统。入门级的Cayman相比上一代车型排量尽管从2.9升减小到2.7升,但最大输出马力达到了265马力,反而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10马力。动力更强的Cayman S则继续使用3.4升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同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现款的291马力提升到315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350牛米,不过相比现款车型动力的提升比较有限,只多了5马力。两款发动机都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也可以选配7速的PDK变速箱。

底盘部分来看,新一代Cayman同Boxster一样也引入了轻量化的部件,在车身长度、宽度增加的情况下,车身重量反而更低。悬架部分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组合,转向系统则升级为电子转向系统,操控性方面的表现更值得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