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保时捷新911 Turbo售253.60-297.40万元

保时捷新911 Turbo售253.60-297.40万元

2013-05-10 11:03: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继保时捷发布全新911 Turbo跑车的官图后,5月8日,保时捷官方又公布了全新911 Turbo和Turbo S这两款跑车的起售价格,分别为253.60万元起和297.40万元起。这只是车型的基础售价,同时保时捷还将提供更多收费的个性化可选的配件。新一代911 Turbo性能表现更加出色,Turbo和Turbo S的最大马力分别达到520马力和560马力,前者的纽北圈速已经能够达到7分30秒以内。

保时捷新911 Turbo售253.60-297.40万元

新一代911 Turbo依然拥有turbo版车型的典型特征,比如更具性能气息的前后空气动力学包围、后翼子板进气口、更宽的后翼子板以及比GT版车型相对低调一些的可伸缩后尾翼让911 Turbo浑身散发出强烈的性能气息。此外,一些新鲜元素也加入进来,最新款的四出排气管就是新车拥有的一个专属设计。同时还拥有专属的后视镜,在之前的GT3上我们也看到了同样的样式,看来这个样式的后视镜将用来装备911的性能版车型,以此来区别于普通版。此外,新车的转向灯也采用了新的设计,边缘则环绕着日间行车灯带,新款轮毂也非常漂亮。

最新款的四出排气管就是新Turbo拥有的一个专属设计

Turbo版的前保险杠下部中央位置也引入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探头,这项配置预计将作为选装件提供。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更多的选装配置以及个性化配置会提供给新一代Turbo,比如单车顶就提供三种选项,可以选择喷漆、全玻璃车顶或者是全碳纤维车顶,更大尺寸的陶瓷刹车碟等等。

新一代Turbo/Turbo S内饰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保时捷新911 Turbo售253.60-297.40万元

动力方面,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将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拥有两个动力输出版本,其中911 Turbo的最大功率输出在520马力(现款500马力),最大扭矩649牛•米。比较而言Turbo S的提升更大,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560马力(现款530马力),最大扭矩699牛•米。而两款动力也都具备有瞬时加速模式,额外50牛•米的扭矩可以输出10秒的时间。不仅动力更强,配合标配的启停系统,发动机燃油消耗也比现款车型减少了13%,经济性更高。

Turbo S的提升更大,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560马力(现款530马力)

与发动机配合的是7速PDK变速箱,跟GT3一样,手挡将不再提供,保时捷称此举是为了让新一代车型在赛道上能够跑得更快,因为PDK相比手挡的效率更高。另外,刚刚在GT3上使用的四轮转向系统也将被引入进来,该能够使得后轮也能够跟随前轮随动转向,车辆可以减少转弯半径、提高低速行驶时的机动性以及高速行驶时的操纵性和可控制能力。

保时捷新911 Turbo售253.60-297.40万元

在装备四轮转向以及四轮驱动系统之后,新一代911 Turbo的动态表现无疑会更有看点,Turbo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现款为3.6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5千米/小时,而Turbo S的百公里加速则缩短到3.1秒,最高车速318公里/小时。Turbo版的纽北圈速则可以跑到7分30秒以内(现款7分39秒),已经非常接近卡雷拉GT的7分25秒。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