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传祺GS5超值限量版--优惠5000元送5000

传祺GS5超值限量版--优惠5000元送5000

2013-05-10 08:5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传祺GS5超值限量版--优惠5000元送5000

 【烟台网上车市讯】在广汽传祺GS5 热销之际,厂家特推出超值限量版仅限66台,优惠5000元,送5000礼包!超值限量版,抢购在即.

传祺GS5城市SUV是广汽打造的第二款自主车型,广汽以打造一款高品质的传祺GS5为己任,凭借数十年的精益求精的造车工艺,凭借自己的广汽汽车设计院实现增强自主品牌竞争力的目标。

传祺GS5超值限量版--优惠5000元送5000

 众所周知,欧洲是盛产各种超级跑车的地方,如果懂车的人会知道,底盘好坏关系到整个车的驾驶质感,经过调校改良的传祺GS5底盘更适应中国的道路,并不强调走非常极端的硬派越野路线,更注重城市的轻型越野,保证有足够通过性前提下的驾乘舒适性和驾乘乐趣。同时传祺GS5用的是双叉臂悬挂,比起市面上都是用麦弗逊的大多数SUV,操控感肯定是更加好的双叉臂式前独立悬挂是阿尔法罗密欧166的最大特点,相比传统的麦弗逊式前悬,双叉臂悬挂多出一个上摇臂,以保证车辆发生较小的侧倾以及轮胎抓地面积的最大化,双叉臂悬挂的高制造成本以及相对复杂的参数设定是很多车型放弃他的原因。

据了解,传祺GS5采用独有GAC车身碰撞吸能技术、乘员舱95%运用高强度钢材;率先采用德国博世最新第九代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通常仅配置在奥迪等中高端车上的高科技配置。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和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安全防护。继传祺轿车以48.8高分获五星安全评价后,传祺GS5在不久前的C-NCAP碰撞试验中以49.1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评价,再次印证广汽传祺安全驾驶的技术实力。

传祺GS5凭借自身的硬实力和精细的内饰做工,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