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感恩母亲节 东风本田新老客户双重回馈

感恩母亲节 东风本田新老客户双重回馈

2013-05-09 22:5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致将逝去的51钜惠】追不回的青春 不再来的优惠!51假期转瞬即逝,多少个未完的购车梦,错过优惠,你还再来吗?东风本田骏捷店为“价”期点燃希望之光,51优惠延续至母亲节,最给力的优惠。

感恩母亲节 东风本田新老客户双重回馈

母亲节下午展厅内举行“感恩母亲节,新老客户双重回馈”活动,具体活动内容:

1、 非试勿买闯三关,最高可获500元代金券。

2、 现场订车砸金蛋赢大礼,更有机会赢泰国游及亲临《中国梦想秀》现场。

3、 现场精彩大抽奖。

4、 当天到店的女士送康乃馨。

5、 老客户成功推介购车送新、老客户油卡500元。任何品牌置换东本车型最高赠送3000元油卡。

6、 精彩的节目表演,精美的小吃。

心动了吗?心动就赶紧行动吧,让我们不见不散!

感恩母亲节 东风本田新老客户双重回馈

另外,为了感谢老客户对我们公司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骏捷本田推出“感恩母亲节,新老客户双重回馈”活动,让您再次感受到骏捷本田带来的贴心服务,夏季就要来临了,你的爱车也要做一次全面和检查了,在活动期间到店消费或参与的,就可以得到多项免费检验,,同时也即可享受多重优惠:

1、夏季空调免费检测、加雪种

2、空调杀菌

3、活性炭空调滤清

4、线束保护+机仓清洗

5、原厂地毯以旧换新

6、更换电瓶免工时费

7、更换马石油赠送清凉凉茶饮料

8、凡来店保养客户送四合一保养特护产品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390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宝塘S256路段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778699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大板地(丰泰花园酒店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