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明嘉现代十周年庆首轮优惠冲击波

明嘉现代十周年庆首轮优惠冲击波

2013-05-09 16:4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明嘉现代成立十年来,连续多年蝉联北京现代“全国最佳特约店奖”。早在2004年7月就获得“北京现代全国最佳特约店运营奖”殊荣 ,此后以实力和口碑陆续获得“中国四川实力汽车经销商20强”、“最佳售后服务奖”、“全国最佳销售奖”等众多奖项。

十年明嘉铸就辉煌,本周六诚邀您的光临!请允许我们为您奉上一个美好的周末。

明嘉现代十周年庆首轮优惠冲击波

本周六(5.11)羊西线明嘉现代的“十周年庆首轮优惠冲击波”盛大开启啦!本次活动推出了明嘉现代多款特价车型,限时限量发售!预约到店即送50元加油卡噢!现场更有订车抽大奖活动,中奖率高达100%!

如此给力的周年庆,错过今次再等十年噢!是不是已经等不及要去寻觅你的特价爱车了呢!那就抓紧时间GO GO GO吧!!

北京现代四川眀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167号

新浪认证微博:@成都明嘉现代

四川明嘉现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34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1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