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心系雅安 野马汽车紧急捐助20台越野车

心系雅安 野马汽车紧急捐助20台越野车

2013-05-09 16:1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心系雅安 野马汽车紧急捐助20台越野车

 

      四川雅安4月20日发生7.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作为四川本土唯一的整车企业,野马汽车第一时间紧急制定了首批援助计划: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总价值逾120万元的20辆野马汽车,驰援地震灾区。

      4月23日,随着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声令下,20辆野马越野车缓缓开出四川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门口,从龙泉驿区(经开区)列队出发前往地震灾区。据川汽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车已全部上临时牌照,将捐赠给雅安市政府用于抗震救灾。

 

    心系雅安 野马汽车紧急捐助20台越野车

 

       该公司40名志愿者也随车前往灾区,他们将在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下展开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川汽母公司——富临集团已经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230余万元,除价值100万元的野马汽车外,还有100万元企业捐款和10.77万元职工捐款。",将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心系雅安 野马汽车紧急捐助20台越野车

 心系雅安 野马汽车紧急捐助20台越野车驰援灾区

 富临集团累计捐款捐物达到230.77万元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作为四川本土唯一的整车企业,野马汽车第一时间紧急制定了首批援助计划: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总价值逾120万元的20辆野马汽车,驰援地震灾区,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心系雅安 野马汽车紧急捐助20台越野车

 

 截止目前,野马汽车母公司——富临集团,员工捐款仍在进行中。富临集团所属运输企业、医疗机构已成立相关应急抢险队伍并配齐物资装备,听候号令,整装待发。

 越是在危急关头,越是需要全社会从物质上和精神上伸出援助之手,携手同心,共度难关。作为四川本土唯一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四川(野马)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企业公民所应该担负的责任。同时,野马汽车呼吁更多的野马车主共同支援灾区,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商丘市森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四川野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0-2228777 地址: 商丘市锦绣路与车城大道交叉口西北角
商丘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