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5.12母亲节到大友东风本田享受温暖

5.12母亲节到大友东风本田享受温暖

2013-05-09 15:5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5月12日,是我们伟大的母亲共同的节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大友东风本田携手泉城媒体朋友,为大家带来了特别的礼物。DIY贺卡、康乃馨、精美相框、港澳游贵宾体验、母子抱枕、千元抵购券等礼品,用您最最普通,但又最最特别的方式献给伟大母亲诚挚的爱。(我们提供一系列DIY材料,只等你来店)

5.12母亲节到大友东风本田享受温暖

  母亲节当天,我们还为购车的朋友,或者想购车的朋友,或者暂时不打算购车将来购车的朋友准备了“扎出惊喜”抽奖环节,到店就能抽,订购即有效。我们还提供与爱车拍照,照片给您的“别致情怀,怀旧题材”主题活动,不再是将照片放进文件夹,一放一年长眠的状态。

  活动期间,凡到店试驾的朋友还能参加“非试勿买”主题活动,闯三关,赢大奖。以及“梦想体验季”主题活动,您有机会亲临“中国梦想秀”现场,享受10000元梦想基金哦。
  这个母亲节,让我们过的别致、精彩,让我们伟大的母亲过的温馨、温暖。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活动报名热线:
东风本田大友经十西路店
销售热线:0531-87566666  
地址:济南经十西路318号
东风本田大友省体店    
销售热线:0531-68825678
 地址:济南省体育中心西北侧
东风本田大友章丘店    
销售热线:0531-83385577  
地址:章丘市世纪西路与福安路交汇处(小义乌南600米杨胡村委东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