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最新进口大切诺基,史上最强豪华SUV?

最新进口大切诺基,史上最强豪华SUV?

2013-05-10 00:3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宣布了售价区间,预计3.6L产品售价在60万元以内起售,5.7L车型在90万元价格区间以内起售。这无疑给硝烟弥漫的全尺寸SUV市场一记重击。这意味,在今天诸多欧系豪车品牌仍未明确下探的价格“真空地带”,可以买到一款全球高端SUV领军麾下的旗舰产品,一款拥有同级最好的ZF8速变速器、同级最多7种驾驶选则模式的SUV。

作为Jeep的旗舰产品,新大切向市场发出了强烈的信号:Jeep正向着“更全能、更高效和更精湛”的方向大步迈进。正如上海车展上Jeep高层所言,Jeep变了,而怎么变,向哪些方向变,新大切是最好的回答。

最新进口大切诺基,史上最强豪华SUV?

 Jeep的变化无疑是车展前后媒体和舆论讨论的焦点议题之一。很多人都在讨论,史上最强的大切,但是否能从品牌力和豪华度上打败路虎发现4,在销量和做工上干掉大众途锐,成为史上最强豪华SUV?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有想象空间的问题。

就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Jeep品牌的全球首席执行官宣布了Jeep品牌在2012年重归全球SUV销量宝座的信息,同时再次强调重归中国SUV前三强的决心。实现雄心壮志需要的是强大的实力作支撑,新大切在行业层面的诸多唯一和最佳,为市场树立了几个至关重要的标杆。

最新进口大切诺基,史上最强豪华SUV?

 同级最佳燃油经济性

先说油耗。谁说全尺寸豪华SUV就一定耗油?谁说美国车就一定耗油?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4升,经济模式下在高速公路的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1200公里,相当于从上海到北京的距离。很多消费者惊讶于新大切的低油耗,也许他们应该回想一下,五年前,问消费者是日本车耗油还是德系车耗油,一定会说是德国车,可事实上,现在德系车已经是节能减排的高手;现在同样的道理,消费者认知还认为SUV耗油,美系车耗油,但是Jeep大切诺基用强大的技术实力,正在扭转这一观念,这将对传统认知起到颠覆性的作用。新大切为高端SUV顺应全社会节能减排树立了一个重大的标杆意义,昭示了Jeep品牌将以高科技引领全系产品向“更高效”的方向发展。

最新进口大切诺基,史上最强豪华SUV?

 同级最多的7种驾驶模式

在驾驶模式上,市面上所有豪华SUV,在这点上,看来无法和大切相抗衡了。对于消费者而言,你可以开着这辆车在星球上任何一种路上驰骋了。

新大切创造同级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类型需求,除了独有的Eco经济模式之外,还包括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驾驶模式,共计7大驾驶模式,可谓拥有最全能的表现。相较同级其它车型普遍采用的5种驾驶模式,新大切重新定义了全能的驾控标准。动力响应敏捷,加速过程平顺,路面过滤性能非常出色,高速行驶稳定。

尤其在经济模式下,驾驶者可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手动控制,此模式尤其适用于拥堵的城市交通和城际通行,带来最经济的燃油消耗。在运动模式下,车辆反应更灵敏,公路动态操控更迅猛,驾驶乐趣足以抗衡仅以公路型见长的一干德系对手。在自动模式下,系统通过侦测驾驶者的驾驶方式和行驶信息,自动调节相关单元,提供精准、稳健与宁静的日常驾驶体验。而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四种模式,显著提升了全新大切诺基在极端路况下的牵引力、抓地力和稳定性。

最新进口大切诺基,史上最强豪华SUV?

 SUV制造工艺的新基准

在内饰方面,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以更精湛的豪华内饰材料和考究工艺,完美演绎了豪华SUV市场的制造工艺。这无疑是Jeep品牌追求自然、自由的品牌价值的生动体现。

先看真皮包裹。新大切在内饰上采用了超大面积豪华真皮材质包裹,包括在整个仪表板,方向盘,车门内饰板等一切在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均采用真皮包裹,这点途锐远远落后了。挺多消费者用一个很有趣的标准来评判SUV车是否高档,就是前仪表板摸起来是软的有弹性的。诸君,你看过大牌的真皮的包包或者鞋子是软塌塌的么?这里给大家纠正一个误区,真正的豪华SUV车,前仪表板应该是真皮包裹起来的,而因为用真皮包裹,不会有塑料材质才会有的软软的“高档感”。

新大切次在同级产品中,最大面积的采用了豪华真皮材质包裹,比如仪表台全部真皮包裹,再次提升整体品位和质感。这样的工艺往往运用在豪华品牌最顶配的车型上,像BMW760、BenzS600等。

在用料考究上,新大切也为同行树立了一个更高标准。目前在同级产品中,前排座椅材质最高档。它采用了比Nappa更高级的NaturalPlus真皮材质作为座椅的真皮包裹;首次在同级产品中,顶棚使用奢侈品级绒面纤维材质包裹,这样的顶棚材料只有在奔驰S级轿车中才有应用。

最新进口大切诺基,史上最强豪华SUV?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设计风格,以全球绝美圣境为主题,营造出独特的内饰氛围。

新大切旗舰尊崇版车型配备了全球顶级的HarmanKardon音响系统,共有19个扬声器,输出功率达825W,是目前豪华SUV领域最高级的音响系统。

最新进口大切诺基,史上最强豪华SUV?

 人性化科技树立人机互动新标杆

在人机互动方面,新大切首先拔得头筹的就是同级尺寸最大的8.4英寸液晶全触摸中控系统。其实,这块屏的好处还不仅仅是同级最大,还因为更聪明更简单操控。它为驾驶者提供直观便捷的控制操作。通过触摸屏,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操作娱乐系统、导航系统、通讯系统、车内温控及车辆设置等功能。

而仪表正中还有一块可自定义显示内容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同级唯一标配上百种设置的7英寸液晶仪表系统,不仅可以显示速度、油温等行车信息,还可以显示导航等辅助信息。两款显示屏都有着极高的分辨率和极快的响应速度,提供最佳的操作体验。

最新进口大切诺基,史上最强豪华SUV?

 新大切同级唯一配备3D实景导航的车型,在笔者看来,3D版的,不仅视觉上更便利,也让看地图变得很好玩。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装备革命性的3D导航系统,区别于传统二维导航,它将标志性的建筑以3D实体模型的形式显示,驾驶者可更直观的查看导航路线,提高导航准确率,使得驾驶者的导航体验得到全面的提升。

自1992年诞生以来,Jeep大切诺基创造了全尺寸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并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现在,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凭借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家族全新产品理念,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已全面超越同级竞争车型,再次成为豪华SUV的标杆车型。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