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5月母亲节 瑞丽传祺与您一起为母亲祝福

5月母亲节 瑞丽传祺与您一起为母亲祝福

2013-05-09 14:3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家是每个人心中的港湾,累了、困了,这时的你会想到什么?是年复一年,被生活压弯了背的妈妈?还是日复一日,被家庭累出了皱纹的妻子?都说孩子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每一个妈妈都是守护他们的天使。这个世上,有一份爱,从小在你身边教导着;有一份爱,天天为你担心牵挂;有一份爱,已经超越了时间和空间;那就是这世上最真诚、最无私的母爱!

    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这是个充满人间温情的节日。今年的母亲节,你想送妈妈什么礼物呢?

    广汽传祺瑞丽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倾情回馈广大客户,美容课,汽车知识课,并且进店就有惊喜礼品相送!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母情节 瑞丽传祺与您一起为母亲祝福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您最重要的那个她选择一辆舒适安全的座驾吧!带上她外出踏青吧!让她感受到你对她浓浓的爱!对她说声:妈妈,您辛苦了!    

潍坊瑞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263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宝通街潍洲路交叉口北20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