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宝马在华第三家培训中心落户广州

宝马在华第三家培训中心落户广州

2013-05-09 14:1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营口燕宝)2013年5月3日,宝马广州培训中心在广州萝岗区科学城开发区正式开业,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宝马在中国的第三家培训中心,为经销商员工提供全面的技术和非技术类培训,提升经销商售前、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专业能力,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宝马在华第三家培训中心落户广州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说:“未来发展最关键的问题是全业务链的品质,而造就高品质的根本就是人才。”

基于公司战略对人才培训的高度重视,宝马培训网络在过去数年间持续拓展,满足了零售、服务网络的快速发展。从2005年成立北京培训中心,2006年正式成立宝马中国培训学院,2009年成立上海培训中心,至广州培训中心开业已形成北、上、广三大培训中心、15家培训基地和11家钣喷培训点相互支撑的覆盖全国的培训网络。今年3月以来,福州和武汉培训基地刚刚开业。

宝马在华第三家培训中心落户广州

2013年,宝马培训学院为经销商员工提供的培训预计可达23万人天,再次刷新2012年18万人天的纪录,是全球豪华车历史上所进行的规模最浩大培训工程。

目前,宝马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服务网点超过370个,而公司正在积极向更多的三、四、五线城市渗透。基于目前超过百万的BMWMINI汽车保有量和未来两三年的发展预期,客户对售后服务的需求将呈现爆炸式增长,而宝马正致力于把优异的售后服务打造成稳定的业务支柱和新的竞争优势。因此,完善的宝马培训网络将在公司整体战略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宝马在华第三家培训中心落户广州

负责全球培训的宝马集团资格认证与经销商人力资源发展副总裁Joachim Geissler先生说:“我们致力于通过全球标准化的培训设施、培训课程、培训认证体系来帮助BMW的经销商去实现最具有客户关怀、最具有竞争力的人员发展和培训。”

宝马在华第三家培训中心落户广州

宝马培训坚持个人职业发展与经销商发展相结合的双赢战略,以此先进理念开展培训学院业务,不断将人材转变为人才。宝马培训学院的业务涉及四大领域:对经销商网络的人员认证和咨询服务、经销商内训师体系的培养和发展、面向未来的人才储备以及全国范围内的技能大赛等。

宝马对经销商员工的培训采用“选、育、用、留”的完整流程,针对不同岗位提供专业性高、实用性强的课程,并以关键岗位的培训认证、以赛促学等方式促进学员的学习热情,塑造出合格的人才。宝马创办的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和钣喷技能大赛等每年都能吸引超过5000人参加。同时,宝马还为经销商员工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帮助员工提升个人竞争力和品牌忠诚度。人员能力的提升确保了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

宝马在华第三家培训中心落户广州

宝马培训学院同时成功创立院校合作模式,一些宝马独有的培训认证项目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受到合作伙伴和学员的欢迎。比如,BEST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创立于2006年,预计到2016年将累计培养6,000名初级高素质人才,为宝马经销商网络的拓展储备了人才,也促进了毕业生就业。

宝马高质量的培训也得益于稳定、高素质和不断壮大的培训师团队。这支团队堪称宝马人才的灵魂工程师,他们热爱宝马品牌,富有激情,其中服务时间最长的宝马培训师已在职18年。他们注重有特色的培训风格,注重内容的互动性、实操性、实效性和以人为本。所有培训师都定期参加宝马总部的培训。目前,宝马的培训师人均每年承担100天的培训课程。

宝马在华第三家培训中心落户广州

新落成的宝马广州培训中心历时一年半时间打造,培训设施先进、功能全面,整体水平与宝马全球同步。其总体布局、设计以及选材上兼顾高品质和环保诉求,比如,U型的建筑形体使内部充分利用自然采光与自然通风,屋顶和玻璃幕墙均采用保温环保材料,而雨水将被收集于蓄水池,过滤后再次利用,用于室外绿化浇灌。

宝马在华第三家培训中心落户广州

宝马广州培训中心设置了包括品牌学院、实践训练单元、非技术培训单元、售后训练单元、理论授课区、销售培训区等多个技术与非技术培训科目,每天可同时容纳近270人在此进行培训,是宝马在华培训体系扩张的新里程碑。

营口燕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10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沈营公路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