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感恩母亲节 购传祺尊享综合万元优惠

感恩母亲节 购传祺尊享综合万元优惠

2013-05-09 11:2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温情五月,感恩母爱。5月12日这特别的日子,广汽传祺银祺店为天下母亲送上温馨祝福。凡在5月12日进店的客户不仅可获赠美丽康乃馨一束,还可专享购车感恩优惠,特供版最高钜惠20000元。这是为母爱而献的一次优惠,时尚辣妈们,风尚传祺正在等着您!

感恩母亲节 购传祺尊享综合万元优惠

传祺GS5 1.8T: 最具购买价值SUV

传祺GS5采用光阴雕塑设计理念,外观极具欧系时尚风情,今年年初上市的1.8T版,新增宝石红和摩卡棕两种时尚色彩,契合当代女性审美诉求。传祺GS5轴距2710mm,空间超越同级,即使全家出行,也能让家人逸享宽适空间;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造就完美驾控体验。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人性科技,加之GAC五星安全车身和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营造出安全、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传祺GS5 1.8T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带来畅快自如的驾驶感受。而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和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的鼎力支持,则令传祺GS5 1.8T的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传祺GA5 1.8T:高效T动力座驾

内饰方面,传祺GA5 1.8T舒适版采用科莫多榆木饰条配米色内饰,营造精致、温馨氛围;精英版以上采用细鳞纹金属饰条配黑色内饰,辅以红色背光,彰显动感、时尚的潮流风范。全新设计的十辐涡轮型17寸铝合金轮辋装配到豪华版及以上车型上,整车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据悉,传祺GA5 1.8T上市至今,已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认可。

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1700转到5250转的宽广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237牛米的超强峰值扭矩。在提供持续的巅峰体验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

此款T动力高性能轿车也延续了传祺家族的优良操控基因和五星安全性能,配以高功率发动机,将进一步凸显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高端悬挂组合的驾控优势。无论是居家用车还是公商务用车,传祺GA5 1.8T都是理想座驾之选。

感恩母亲节 优惠大放送

2013年,双T车型的相继上市使得传祺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今年一季度,传祺销量达1.6万辆,同比增长350%。良好的市场表现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为此,广汽传祺银祺店在母亲节之际,推出感恩优惠活动,凡来店订购或体验者,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女士即可获赠康乃馨一支。同时,通过终端信贷购买传祺GS51.8T,还可享受“0利率、0月供、0手续费”的购车政策。欢迎来店体验传祺带来的精彩汽车生活。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