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喜迎五月车展 咸宁上海大众志俊降1.5万

喜迎五月车展 咸宁上海大众志俊降1.5万

2013-05-09 11:2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 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店本周末将迎来本年度最隆重的特大型市级车展,在咸宁市十六潭公园。期间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均有适当优惠。上海大众志俊直降15000元,仅此一台,网销客户优先提车!桑塔纳志俊是在我们熟知的的桑塔纳2000基础上,改款2次后的新车型,现在已是最后一台,机会不容错过。

喜迎五月车展 咸宁上海大众志俊降1.5万

喜迎五月车展 咸宁上海大众志俊降1.5万

喜迎五月车展 咸宁上海大众志俊降1.5万

 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4S店喜迎车展,全系车型共钜惠。活动期间,到店有礼,买车还送大礼包。部分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咸宁上海大众4S店是咸宁唯一一家上海大众授权认证的4S旗舰店,集销售,维修,保养一体的五星级4S店另提供二手车阳光置换,保险,汽车装潢等一系列服务。拨打订购热线即可享有店内优惠活动。销售服务冠军亲自接待上海大众厂家认证,湖北地区销售服务冠军为您讲解,进行1对1服务,上门办理金融服务不用您来回奔波,我们有专人上门收取资料,一步到位,省心省力。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