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将推平民跑车设计鉴借Code 130R

雪佛兰将推平民跑车设计鉴借Code 130R

2013-05-09 11:03:5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在这些顶级的汽车中,什么车速度最快呢?这个能在世界吉尼斯纪录中看到的头衔,往往每隔几天(或者几个月)就会更换拥有者。过去曾有其它一些汽车拥有过速度最快汽车的头衔。

雪佛兰将推平民跑车设计鉴借Code 130R

通用汽车公司北美地区总裁马克·罗伊斯曾在年初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通用方面有规划在雪佛兰品牌下增添一款入门级跑车,而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了有关这款新车的更多内容。

据了解,计划中的雪佛兰入门级跑车可能会借鉴Code 130R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所以我们便可大胆猜想,未来雪佛兰平民跑车将具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并且拥有传统美系性能车的设计特点。而该车也会更加关注于轻量化。

雪佛兰将推平民跑车设计鉴借Code 130R

关于雪佛兰入门级跑车具体的量产时间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它将不会以“Code 130R”来命名,可能会以全新命名登场。有报道称,预计新车售价在2万美元左右,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丰田86和BRZ两款日系平民跑车。

雪佛兰将推平民跑车设计鉴借Code 130R

此外,之前传闻该车会采用凯迪拉克ATS使用的Alpha后驱平台研发,但此消息近期也被官方否定,相关高层则补充到,入门级跑车会使用全新可扩展性的高效能生产平台。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