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雪佛兰科鲁兹致青春 8.89万圆您梦想秀

雪佛兰科鲁兹致青春 8.89万圆您梦想秀

2013-05-09 10:1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雪佛兰科鲁兹致青春 8.89万圆您梦想秀。“青春是有限的,不能在犹豫和观望中度过。”活动仅限5月9日!

青春、梦想的雪佛兰科鲁兹,即刻起,再度致青春,为每一位奋斗中的年轻人,赠送2万元梦想基金,8.89万起,为您导航精彩人生!别再犹豫和观望,青春不等人,梦想要抓住!

雪佛兰科鲁兹致青春 8.89万圆您梦想秀

雪佛兰科鲁兹致青春 8.89万圆您梦想秀

 当青春慢慢失去,请牢牢捉住自己的梦想!如果你还记得2010年雪佛兰11度青春的那份青春奋斗,还记得《老男孩》的那份温暖感动,那么此刻,你一定还是会铭记,“那时陪伴我的人啊你们如今在何方,我曾经爱过的人啊现在是什么模样......”

让您铭记的肯定还有,“青春”、“奋斗”、“热爱”,车格与人格完美结合的——雪佛兰科鲁兹。即日起,雪佛兰科鲁兹2013魅卡(iCar)领航版,再度致青春,不留遗憾,不再彷徨。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