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李俊明就整顿夜市取缔露天烧烤作出批示

李俊明就整顿夜市取缔露天烧烤作出批示

2013-05-09 10:01:39 来源:大同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李伟   

随着夏季的到来,露天烧烤问题日益严重,影响了我市的城市形象。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俊明专门作出批示,在城区、矿区、南郊区范围内开展整顿夜市、取缔露天烧烤行动。当日下午,市城乡清洁工程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市容、环卫、公安、工商、食药、环保6部门确定了集中整治方案。

李俊明就整顿夜市取缔露天烧烤作出批示

李俊明从市政府办公厅呈送的舆情动态中了解到,在向阳街、振华路、永泰南路等地方,每到傍晚时分,沿街商户占道经营,露天烧烤产生的烟雾呛人,对此,李俊明专门作出批示,在城区、矿区、南郊区范围内开展整顿夜市、取缔露天烧烤行动。昨日下午,市城乡清洁工程领导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决定,从即日起,由市政管理委员会牵头,城区、矿区、南郊区政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市容、环卫、公安、工商、食药、环保等部门联合执法,集中对市区范围内,所有利用各种工具占用公共场地露天烧烤的摊点进行整治,对不符合相关要求的摊点坚决取缔。

李俊明就整顿夜市取缔露天烧烤作出批示

此外,市城乡清洁工程领导组办公室将对各单位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查,现场发现问题现场督促解决,对没有及时整改的,在新闻媒体进行曝光。同时,通过广泛的宣传报道,不断扩大影响,唤起全社会重视、支持、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确保这次集中整治的实效。(转载/网上车市大同站 刘宝 文章来源:大同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