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7万元 现车销售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7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5-08 15:3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湖南三菱星宏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三菱湖南星宏4S店获悉,目前购帕杰罗劲畅现金优惠7万元,最低首付7.8万元,现车销售。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杰罗劲畅 3.0 AT豪华导航版7座2011款 39.8 32.8 7.00 现车销售
帕杰罗劲畅 3.0 AT运动导航版7座2011款 36.8 29.8 7.0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湖南三菱星宏4S店

帕杰罗-劲畅作为一款纯越野SU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帕杰罗劲畅前脸沿袭了三菱经典传统的“布雷脸”中网造型,保险杠和前脸融为一体,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同时也彰显出帕杰罗劲畅的硬汉的形象,同时三菱的纯正的越野血统也表露无遗。

湖南三菱星宏4S店

内饰方面,速跑突出的是朴素而实用的格调,帕杰罗劲畅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凸显出SUV的大气之感,不过中控台坐落其中的按键屈指可数,规规矩矩的布局以及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有些缺乏亮点。

湖南三菱星宏4S店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6B31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6250rpm,峰值扭矩则可达到28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加入了换挡拨片。为了提升越野能力,劲畅使用了三菱的SS4超选四驱系统,配合大角度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使得该车拥有出色的通过性。

三菱湖南星宏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全系现车较为充足,现金最高优惠达到7万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73030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锦绣路1号中南汽车世界B2-02地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