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别克英朗最高优惠2万送导航 部分现车字号

别克英朗最高优惠2万送导航 部分现车字号

2013-05-08 12:2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陶玲玲   

    大连别克4S店内英朗最高优惠2万元送导航限贷款客户(两款低配),部分现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情况。英朗的车身侧面线条布局给人营造了一种俯冲的视觉感受,“展翼式”尾灯使尾部整体更为舒展,围绕别克标识的梯形割线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大连六和福特邀您相约百强县汽车巡展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Ecotec D-VVT的1.6L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9kw/6000rpm,最大扭距为150N.m/3800rpm;1.6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5kw/5800rpm,最大扭距为235N.m/4000rpm。

别克  英朗GT 1.6L MT

保养方面,厂家为英朗提供的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前两次保养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700元左右。

大连上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 112233-2613 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智仁街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