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东本CR-V防护全面升级 加配不加价

咸宁东本CR-V防护全面升级 加配不加价

2013-05-08 11:2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好消息!咸宁东风本田4S店购车防护全面升级!即日起,购买咸宁东风本田销售冠军车型-CRV,就送车载空气净化仪、底盘防锈装甲,来电预约更有想不到的惊喜优惠哦!

车载空气净化系统

这一年,人们又多了一个谈虎色变的新名称“PM2.5”,作为可吸入悬浮颗粒,PM2.5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在室外我们可以戴着口罩,到了室内等封闭空间,空气的净化就非常有必要。更何况,“PM2.5”还直接影响着广大车主的健康安全——车内空气质量在车内污染源外,再添一重危机。

咸宁东本CR-V防护全面升级 加配不加价
 

 如果新车没有配备空气净化,但又担心车内空气怎么办呢?有一个办法就是放置空气净化器。目前能够防治PM2.5的空气净化器使用范围一般是车内或面积不大的室内,主要工作原理是通过对室内空气做多次过滤,将有害颗粒“滤”掉,从而实现室内空气的洁净。

底盘防锈装甲

汽车底盘装甲的作用一:防敲击;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难免会溅起一些碎石子,进而对汽车底盘造成敲击。长时间下去,会对汽车底盘造成较大的损害。而安装了汽车底盘装甲之后,则可以避免碎石子对车底盘的敲击,从而保护好汽车底盘的健全。

咸宁东本CR-V防护全面升级 加配不加价

 汽车底盘装甲的作用二:防腐蚀;在南方的雨季较多,在行车时,很容易就把酸雨溅入车底盘内,长时间下去,会对车子底盘造成腐蚀。而且每次洗车后的污水也会有所残留,进一步腐蚀汽车底盘。安装汽车底盘装甲则可以避免这些不必要的腐蚀了。

汽车底盘装甲的作用三:隔热;在炎炎夏日,面对极高的地表温度,车子底盘就容易把热气传导至车内。如果车内开了空调,则需要更多的油耗来降低车内的温度。如果安装了汽车底盘装甲,则可以大程度的把热量隔绝在外,并保持车内的温度,从而减少油耗。

东风本田咸宁恒信南方4S店为您和您的爱车全面保驾护航!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