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起亚智跑优惠1.4万元 欢迎进店选购

西安起亚智跑优惠1.4万元 欢迎进店选购

2013-05-09 06:0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起亚智跑优惠1.4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编辑从恒泰起亚4S店获悉,2012款智跑最高优惠1.4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智跑 2012款 - - 1.4 送装潢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4 PREMIUM AT

作为“DESIGN KIA”的先锋之作,智跑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彼得o希瑞尔倾力打造。上市一年多来,凭借其简约直线美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安全性能以及诸多高科技的配置,先后获得国内外近50余项大奖。外观方面,智跑荣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2011 iF设计大奖”、“2011红点大奖”以及久负盛名的“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外观设计”大奖。

安全性方面,智跑于2010年底先后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五星安全评价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车”大奖。智跑出色的产品品质也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国内市场持续热卖,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辆,相信2012款智跑必将凭借其卓越品质再次掀起都市SUV科技化变革,顺利实现2012年8万辆的销量目标,继续引领都市SUV的发展趋势。

辽宁同和2012款智跑 科技升级 全芯上市

2012款智跑在延承传统科技优势的基础上全新搭载了Nu2.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基于强化节油性、轻量性、紧凑性为目的所研发,于2010年底在中国量产下线并出口美国,2011年5月远销欧洲,受到欧美客户的充分认可。今年11月,东风悦达起亚将Nu发动机引入2012款智跑。作为亚洲首款搭载Nu发动机的车型,2012款智跑的动力、节油以及静肃性表现优异。其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om,配合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领先同侪,加速性和操控性也进一步加强。在重量上,Nu发动机较之前的θⅡ发动机锐减9%,轻质化设计赋予其更卓越的节油性能,综合工况油耗仅7.8L/100Km,同比下降6%。

起亚智跑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整体造型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现阶段在西安购车最高享受现金优惠1.4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陕西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0  地址: 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中国西部国际车城4S店集群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