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3款野马V6敞篷版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13款野马V6敞篷版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13-05-08 10:5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续2013 Mustang V6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之后,美福通金港野马再次为中国美式跑车拥趸带来了又一款经典车型:2013 Mustang V6 敞篷,并且向全国客户启动纯粹的美式个性化定制。

2013款野马V6敞篷版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福特野马2013款V6敞篷版,延续了前不久2013款V6的设计美学,动感与激情浑然天成,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几乎全由直线组成的车身线条使得野马更具冲击力、更加霸气,相比如今流线型占主流的汽车理念,野马无疑带有一份独特的倔强。

2013款野马V6敞篷版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在车内空间方面,2013款Mustang V6敞篷版延续了美式跑车惯有的大空间设计,驾驶舱宽敞大气。软顶敞篷材质为碳纤维合成布,同时还配备了橡胶密封条,用_秒即可完成敞篷的开关。与此同时,2013款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革新,包括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双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座椅加热、马标投影灯等选配部件。如果觉得这还不够过瘾,还有RECARO运动座椅和真皮座椅可选,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内饰。

2013款野马V6敞篷版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在大家普遍关注的动力方面,2013款Mustang V6敞篷版丝毫没有让人失望,它搭载了3.7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305匹,最大功率转速6500(rpm),最大扭矩380(N.m),最高车速26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5.4s。 这样的优异性能在美式跑车里面称得上优秀。除此之外,2013款Mustang V6敞篷版打破了人们心目中对美式肌肉车“大马力高油耗”的传统印象,这是因为野马车型坚持技术创新,将完美的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方面。据美国环境局测试,2013款Mustang V6敞篷版的综合油耗仅为12.4L/100km,居同级别车型第一。

2013款野马V6敞篷版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对于喜爱跑车的朋友来说,2013款Mustang V6敞篷版的引入必将为美式跑车市场增添新的活力。狂放的美式肌肉车外形、暴躁的动力以及完美的操控集中体现在了2013款Mustang V6敞篷版身上,为看惯了目前市场是跑车类型的中国车迷提供了全新的美式跑车新选择。

不论是Mustang V6、V6敞篷版、GT、BOSS302还是GT500,野马家族总是这么不羁而又引领潮流。目前店内现车数量有限,接受预定。

2013款野马V6敞篷版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商家名称:美福通金港野马

咨询电话:400-817-9997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F区1号

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4336667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野马销售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