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五十铃重卡深圳新同锦庆铃火爆热销中

五十铃重卡深圳新同锦庆铃火爆热销中

2013-05-08 10:33: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FTR/FVZ五十铃公司凭借百年商用车制造经验,适应中国用户使用环境和购买能力研发而成,进一步丰富了庆铃公司轻、中、重全系列五十铃商用车的产品阵容。蛇年刚过,五十铃中重卡交付深圳经销商一批新车,正式拓展深圳市场。目前深圳地区只有“深圳市新同锦汽车有限公司”拥有五十铃中重卡的经营权。

隶属于五十铃第五代中重卡的FVR、FVZ,是五十铃重卡系列的主力产品。近年来,庆铃与五十铃实现了同步技术更新,使得FVR、FVZ始终走在国内商用车技术质量的至前沿。为此,中日双方还成立了包括开发、品质、采购、生产、财务等各方专家在内的专门工作组。中日双方根据F车在中国东部沿海、西部高原、油田矿井、戈壁沙漠等道路和使用环境中的使用信息,对产品设计进行改进、改良,保证F车既拥有五十铃最新技术,又成为中国各地用户至适合的产品。

庆铃旗下五十铃重卡FVR为8吨车(4×2),240马力,排放达到欧3、欧4,轴距从3.9米-5.8米,货箱长度从5.3米-7.6米,车型主要对应平原、道路条件较好的地区。

五十铃重卡深圳新同锦庆铃火爆热销中

五十铃FVZ为12吨-15吨车(6×4),280-300马力,排放达到欧3、欧4,双桥轴距从5.6米-7米,货箱长度从7.1米-9.4米,车型主要对应道路环境差、山路多和高海拔的区域,如我国西部、西南等地区,或是平原地区对载重量要求较大的客户。

FVR/FVZ采用最新的6H系列共轨发动机,在燃油性、动力性、耐久性和排放等多方面实现了大幅提升。该发动机采用新型超高压共轨燃油技术喷射系统,喷射压力高达200Mpa(国内发动机为160-180Mpa),大大提升了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性和排放性能,并改善了发动机噪声和振动。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系统大幅提高了低速扭矩和响应性,能够适应重载情况下各种复杂路面。新型发动机采用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实现了高可靠耐久性、100万公里无大修。

同时,该发动机在电控模块内设置有下坡和平路挂挡滑行省油功能。即在下坡和平路挂挡滑行时,松开油门(加速踏板),发动机停止供油,滑行结束,踩下油门,发动机自动恢复供油,车速提高,实现了在使用过程中省油。目前,国内商用车尚未采用此项技术,只在部分轿车上使用。

此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油、水双冷却增压器。国内发动机机型增压器一般只有油冷却功能,运用发动机润滑油对高速、高负荷运行的增压器轴承进行冷却润滑,无法确保高热、高负荷的长时间正常运转,一般在8000至25000公里时容易出故障。而庆铃采用的油、水双冷增压器增加了水冷功能,运用发动机冷却液循环对增压器轴承进行强力冷却。在油、水双冷共同作用下,确保增压器耐久使用。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新同锦汽车有限公司福永4S店
地址:宝安区福永镇怀德南路翠岗工业区4区旁2号

深圳市新同锦汽车有限公司龙岗4S店
地址:龙岗区南通道打石岭工业区39号(宝荷路过蛇岭隧道1.5公里处)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