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国色天乡乐园将迎来一次新车盛宴

国色天乡乐园将迎来一次新车盛宴

2013-05-08 09:4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5月18-19日,国色天乡乐园将迎来一次新车盛宴。据悉,现场云集了奔驰、宝马、奥迪、进口大众、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华晨中华等主流品牌共90款车型。

据了解,在成都,每一年的5月份都是购车的高峰。伴随着立夏节气的到来,气温的回升,很多人不再愿意千里迢迢赶到4S店看车购车,而是选择就近看车。选择这样一个时节举办多品牌的大型车展,让很多市民可以在自己家附近,对多个品牌的新车进行充分比对,从而选到心仪的爱车,免去了跑路的烦恼,也节约了大量的时间,非常方便。

作为参展商,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优惠。奥迪Q7最高优惠8万元,奔驰多款车型最高优惠5万元;上海大众途安清库,购途安1.4T车型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优惠;按揭购车“1 年/2年0利率、3年低利率,所有品牌车型置换途安可享受3000元/台保险贴息,大众品牌车型置换途安可享受额外3000元/台保养贴息。自主品牌方面,华晨中华全系首付5000元就可以开回家,置换新车可在原车评估价的基础上,再上浮5000元。优惠多多,各位亲可以到现场再一一询问价格详情。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建设银行作为本次车展的主办方之一,为到场的消费者将提供很多便利性的服务。建行将在每个品牌的展台派驻金融顾问,为消费者现场办理咨询以及按揭购车手续。除了免担保、免抵押、免利息等优惠外,建行还将现场审核消费者的材料并且现场确认放款事宜,免去了消费者跑路、长期等待审核的痛苦。

本次车展的主办方《汽车生活》杂志还为现场订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订车礼。比如,生态蔬菜(每天限量30份)等等,既有营养,又相对安全,是当今非常受欢迎的美食。另外,记者也了解到,每天前十位订车的消费者还将免费获赠2013年全年的《汽车生活》杂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