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双T出击 劲擎有你”试驾会火爆招募中

“双T出击 劲擎有你”试驾会火爆招募中

2013-05-08 09:3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龙   

郑州骏海传祺店5月双T试驾会于5月11日至5月12日火爆开启,现已接受预约中。试驾当天进店有礼。购车更有豪礼相送, 唯有经典可以匹配传祺,唯有耀世光芒可以媲美不朽锋芒。是时候,为您的非凡加冕不凡!

全国旗舰店:郑州骏海店

报名电话:0371-60333333   0371-55689917

试驾期间优惠来袭

1、传祺GS5 1.8T订购即享三重豪礼、享受导航精品及超值大礼包的购车优惠

2、传祺GA5 1.8T 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预定即送超值大礼包。

3、传祺GS5 2.0L万元钜惠 综合优惠劲爆15000。

4、传祺GA5 1.8L 2.0L 现金优惠5000 再送万元大礼包。

此外购车可享“0利、0息、0月供”的信贷优惠,

活动期间更是推出多款特价车型GS5 2.0L最高直降18000,心动不如行动 骏海欢迎您的到店。

“双T出击 劲擎有你”试驾会火爆招募中

传祺GS5 1.8T黄金动力尖端科技最具购买价值SUV

今年新上市的传祺GS5 1.8T搭载世界级尖端涡轮增压技术和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突破性的全系标配德国博世全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强劲的高配置动力操控组合,使整车操控更加畅快自如。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采用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外观极具欧系时尚风情,动感大气;轴距2710mm,空间超越同级;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造就完美驾控体验;辅以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人性科技;加之GAC五星安全车身和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营造出安全、舒适、便捷的驾乘环境。

无论是在今年2月的牙克石冰雪试驾中,还是3月的全国12城市试驾活动中,传祺GS5 1.8T均以其优异稳健的操控、澎湃强劲的动力博得试驾媒体一直好评。随着1.8T车型的逐渐推广,相信传祺会迎来新的销量高峰。

传祺GA5 1.8T:时尚外观+人性化配置 新一代国车标杆

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持续澎湃。全面丰富提升科技配置,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系统。采用TPMS直接胎压监测系统,采用报警灯和文字显示轮胎的胎压、胎温,延续五星安全防护,有效提高轮胎使用寿命。豪华版以上采用一键启动,提高舒适、便利性。

2013款传祺GA5进行11项人性科技升级,在传承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之上,对发动机系统、刹车系统、隔音系统以及舒适化装备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升级,带来越级价值体验,引领消费升级。

作为广汽传祺的第一款产品,传祺GA5自诞生以来,便凭借过硬的品质、大气的外观和超高性价比深耕公务车市场,已先后被广东、浙江、四川、广西、宁夏、湖北等多个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采购用作公务车。另外,在“2013年公安警用(专用)车辆和警灯警报器协议供货竞争性谈判会”上,广汽传祺系列车型荣获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颁发的“最受欢迎的公安版专用车”奖。

“双T出击 劲擎有你”试驾会火爆招募中

“双T出击 劲擎有你”试驾会火爆招募中

官方唯一指定全国形象示范店——广汽骏海店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