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运动轿跑宜昌思铂睿首付7万2开回家

运动轿跑宜昌思铂睿首付7万2开回家

2013-05-07 17:0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宜昌站】运动贵族,生为不凡。宜昌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分期购车享实惠,首付71800元起就能拥有这款B级运动轿跑。5月购指定款车型综合优惠高达万元以上。旧车置换更有油卡礼包相送。

运动轿跑宜昌思铂睿首付7万2开回家

 全新13款思铂睿作为一款中高档时尚运动轿跑,不仅秉承了09款思铂睿的炫酷外形和超凡性能,并且在此基础上做了一些改进。更加强劲的动力、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更加人性化的体贴设计都进一步完美展现出东风本田在汽车工艺上的优秀品质。

在保养方面,思铂睿全系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

运动轿跑宜昌思铂睿首付7万2开回家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