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秉性低调内核奢华新雅科仕登陆中国市场

秉性低调内核奢华新雅科仕登陆中国市场

2013-05-07 16:3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新款雅科仕作为现代汽车高端旗舰车型的代表,首次在国内亮相,其超豪华的设计理念、顶级的科技配置充分体现了现代汽车全面提升品牌价值的实力与信心。据悉,现代汽车已将新款雅科仕纳入2013年的新车引入计划中,预计年中将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雅科仕自问世以来,一直代表着现代汽车最高的技术水平和最尖端的造车理念,在韩国,它是当之无愧的“总统座驾”,在美国,它荣膺2012年“最具价值车型”,这一系列的头衔让我们对新款雅科仕充满了期待。

据悉,新款雅科仕将提供多达30处以上的更新和升级,尤其是在内饰配置上,将更趋科技感和高级化。新款雅科仕的引入,不仅为现代汽车争夺国内高端商务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有利于提升现代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高端品牌形象,强化品牌内涵及品牌价值。

秉性低调内核奢华新雅科仕登陆中国市场

 

外观小改 配置大增 新款雅科仕强力升级豪华指数

自2009年入华以来,雅科仕一直在国内顶级商务车市场占据着不可小觑的地位。放眼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奔驰S级、宝马7系等同级别车型总是给人高调出场的印象,过多关注的目光反而成为了负担。而雅科仕低调稳重的性格正好受到了一批同样关注奢华品质但不好张扬的商界精英青睐,在国内开辟了新的高端商务车细分市场。

据悉,相比现款雅科仕,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依然保持了低调稳重的产品风格,在整车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将采用经过改进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优化镀铬范围,使整车表现更加威严大气。车外后视镜也将进行外观和功能的升级,流线造型更符合车型气质。采用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更加低调简约,其刚度系数的改善,使整车驾驶更加舒适静谧。此外,新款雅科仕在尾灯区域、前保险杠的造型上也都进行了细节的改善。

然而低调的外壳下,新款雅科仕却有着极其精致、奢华的内核,令人赞叹的高科技配置和细节处理,让新款雅科仕更具竞争实力。

在内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更趋高级化。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高级时钟让整车多了几分豪华感;超视觉12.3英寸 TFT个性化仪表盘,全液晶显示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触感多功能方向盘通过对控键的重新优化和布局,操作更加方便;全新升级9.2英寸显示屏的前排DIS驾驶员信息系统,科技感十足。优化升级的后排空间突显尊贵感受,重新设计的VIP座椅能够提供舒适的腿部支撑和多向调节的腰部支撑,乘坐更舒适,9.2英寸的后排双显示屏娱乐系统为VIP贵宾提供更加专属的尊崇服务,冷暖式车载冰箱将细节和人性化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安全性方面,新款雅科仕将首次引入平视显示系统,强化行车安全。同时,盲区探测功能、智能巡航系统、全景摄像头等丰富配置也将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变化较小,新款雅科仕依旧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Lambda 3.8L V6 GDi发动机和连续三年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Tau 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升级后,两款发动机将呈现更加丰沛的动力感受。同时,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之全新搭配的电控式变速杆,使动力更加强劲,操控更加精准。

服务高端 营销升级 新款雅科仕全面推进品牌高端化

近年来,现代汽车一直以提升品牌价值为核心诉求,致力于全方位升级品牌形象。从去年下半年上市的强悍“小钢炮”飞思Turbo-GDi版,到今年1月引入的高端SUV标杆车型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现代汽车不断升级、丰富其产品系列,用高端的设计理念和豪华的产品配置抢滩国内市场。代表现代汽车最高造车标准的雅科仕,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着提升品牌高度,引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艰巨任务,除了进行产品升级以满足用户需求外,现代汽车在服务和营销层面也针对雅科仕车型不断推陈出新。

从2012年初施行至今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包含“车辆养护服务”、“新车更换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 四个方面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就“专属增值服务”一项来说,迄今已经成功举行了6次车主免费“访韩豪华游”活动,让雅科仕车主充分体验从购车到使用再到售后一体化的高品质享受。

此外,现代汽车今年还与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携手合作了雅科仕爱马仕版车型,并确定将限量生产,豪车与奢侈品的完美融合,为现代汽车高端客户提供稀缺价值和非凡品质。此次雅科仕与爱马仕的合作,充分显示了现代汽车大幅提升品牌形象的决心,也表明雅科仕这款豪华车获得了顶级奢侈品牌的认可,这将有助于提升其在全球各大汽车消费市场的品牌形象。

秉性低调内核奢华新雅科仕登陆中国市场

坚持梦想才会不断进步,现代汽车正是秉承这样的理念,才能源源不断的将高品质车型奉献给广大用户,而代表现代汽车顶级品质的雅科仕,也必将延续企业的造车理念,引领企业梦想道路上的前进方向,通过产品、服务及营销升级,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有机会感受“最具价值车型”的强大魅力。

安徽省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51-63452222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东1号(与机场路交口向西200米网址:http://www.ahdy-hyunda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