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艾力绅为中小企业代言成就商务用车典范

艾力绅为中小企业代言成就商务用车典范

2013-05-07 16:33:4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在谈到MPV车型时,不少人都会自然而然地想起GL8这个MPV市场的元老级车型,但在选购一款MPV时,大多数人还是会喜新厌旧,尤其近年随着新晋车型的不断涌入,MPV细分市场也呈现出向多功能方向发展的趋势。其中,东风Honda艾力绅无论在品牌知名度上还是在产品竞争力上都呈后来居上之势,绝对称得上是国内MPV市场上的“王者”车型。

艾力绅为中小企业代言成就商务用车典范

艾力绅更具中小企业商务标签

商务车在更多时候并不仅仅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其名片标签的意义似乎更大一些,而艾力绅无疑要比GL8更显尊重和档次。十几年前,当GL8刚推出的时候,正好占尽了缺乏强有力竞争对手的天时之机,弥补了用户对商务车的需求空白。东风Honda的强势来袭,进一步诠释了何为“真正MPV”, 掀起MPV市场的格局重组。

艾力绅为中小企业代言成就商务用车典范

这种市场格局重组、王者变更的趋势最直观的体现便是在引领行业的高端展览会、论坛等活动指定用车的改旗易帜上面。据悉,在3月底落幕的第88届全国糖酒会上面,艾力绅便击败GL8,成为糖酒会多年来首次唯一官方指定用车,并成功为众多参展商保驾护航,助力本次糖酒会圆满结束。

领先安全配置,加冕安全之王

艾力绅采用了本田独有的ACE碰撞适应型车身技术,它可以有效的将正面撞击的能量进行均匀分配,将冲击力更好的吸收到车辆上部和下部的车身结构中,从而避免损害乘员舱,保护乘员的安全。

艾力绅为中小企业代言成就商务用车典范

艾力绅还全系标配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当行驶中发生紧急转弯情况,转向不足时,通过降低发动机输出扭矩,并输出相应的制动力,同时控制后轮制动力,使车辆平稳行驶,让安全有迹可循。此次之外,与GL8相比,艾力绅还多出了前后三排侧安全气帘,更是贴心的标配了倒车影像,安全保障更为全面。

灵活组合打造非凡空间

艾力绅为中小企业代言成就商务用车典范

在空间方面艾力绅可谓别出心裁,凭借时着日系车企对空间利用的一贯优势,具体表现为相对GL8只照顾第二排乘员空间的传统MPV设计,艾力绅以“宽享全座舱”的理念打造全三排乘坐空间,对每一位乘客的极致照顾让其商务性更加突出;此外,在空间的灵动性上也是GL8所无法比拟的:对比GL8第三排座椅无法移动,艾力绅则第二、三排都能够轻松折叠及移动,带来多种空间组合大大提高了使用便利性。

艾力绅领衔东风Honda梦想体验季

艾力绅为中小企业代言成就商务用车典范

车好,优惠也少不了。据悉,东风Honda于近期推出了一场“梦想体验季”的主题活动,东风Honda此次联手“中国梦想秀”,在各东风Honda特约店开设梦想报名点,如果你充满梦想、渴望展示自己,只需到店即可完成“中国梦想秀”的报名,并可免费接受专业的报名指导!此外为回馈消费者,在本次活动中东风Honda精心准备了包括八万份店头闯关大礼、豪华泰国清迈之旅等多份好礼,只需要轻松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获得;同时东风Honda更是准备了置换礼、金融礼、推荐礼、延保礼等在内的多重购车圆梦礼,为用户提供实打实的购车优惠!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0726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