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山西必高别克4S店购昂科拉0月供,0利率

山西必高别克4S店购昂科拉0月供,0利率

2013-05-07 15:32:0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年轻,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昂科拉年轻人金融购车计划,让年轻先上车!先上车,先出发!先上车,先到达!让你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风景!

5月7日-5月31日,昂科拉年轻人购车计划,为你出发的心,加满油!点燃你的向往,驱动你向前的心!活动期间,选购昂科拉可享受0月供,0利息!(首付一半,0月供,余款一年后付清2、日供98,首付5万,余款36个月付清)轻装上阵,才能享受旅途的愉悦!另全额购买赠送装潢大礼包!

山西必高别克4S店购昂科拉0月供,0利率

首付一半,为自己留一半!我知道你的心很大,只是装不下一次处罚,去,和自由一起私奔!来吧,接通你内心的向往!

详询山西必高别克15934238250.

作为当前颇受关注的高档都市紧凑型SUV,别克昂科拉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凭借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以及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感受,成功吸引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上市半年来累计销售已近3万辆。目前,别克昂科拉提供包括四驱和两驱在内的4款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推出的专项金融购车计划,无疑将帮助更多年轻消费者早日实现“年轻就去SUV”的梦想。

商家名称: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934238250

店面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南三环路北/友谊街与南三环交叉路口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94464319 地址: 友谊南街与南环路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