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购广本锋范优惠1.6万 送保险和礼包

咸宁购广本锋范优惠1.6万 送保险和礼包

2013-05-07 15:06: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咸宁购广本锋范优惠1.6万 送保险和礼包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编辑从咸宁广汽本田4S店获悉,5月7号起至5月17日,特推出锋范1.5L手动精英顶级版特价车,现金直降16000元,送5000元保险,另送5000元大礼包,综合优惠高达27000元,电话预约客户购车定车就送1000元油卡,电话预约客户到店参加免费试乘试驾活动即送饮料一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询问详情,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咸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范 1.5L 手动精英顶级版2012款 12.98 11.38 1.60 送5000元保险+5000元礼包
制表:咸宁车市 xiann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26

咸宁购广本锋范综合钜惠2.5万 少量现车

毫无疑问,新CITY 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与这个“裂开式”的前脸融为一体的是锐利的前大灯。前雾灯则改为圆形,点缀在保险杠底部。侧面的线条与上 一代车型基本一致,中间的腰线位置与上一代车型如出一辙,而轮毂周围的曲线则融入了箭矢的动感,充满张力,底部的裙边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

咸宁购广本锋范综合钜惠2.5万 少量现车

与外观的凌厉相比,新CITY锋范的内饰则是另一天地。所有的按键都只因功能而存在,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而蓝牙系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种种迹象表明,新CITY锋范的车内并不像外观那般将运动进行到底。

咸宁购广本锋范综合钜惠2.5万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锋范提供了1.5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63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4/4300N?m/rpm,5速手动变速器且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适合追求操控乐趣的朋友。另一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则是原有1.5L发动机改进型,基本沿袭了本田平顺持续的输出特点。

广汽本田锋范在4S店的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详谈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CITY锋范灵巧的操控快感很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本田车系向来以经济节油著称,加上同级车里最长的保修里程,使其在用车成本上相对较为经济,不会造成过大的负担。现在购车综合优惠2.7万,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