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 金洋后车展年度巨献

东风悦达起亚 金洋后车展年度巨献

2013-05-07 14:3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继五一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全系热销的浪潮后,为回馈广大车友,东风悦达起亚福州金洋专营店将于5月11日14:00-18:00在五四北展厅举办限时1小时特惠抢购会。错过1小时,再等6个月!!!现场将推出起亚全系“红不让”车型劲爆优惠:

东风悦达起亚 金洋后车展年度巨献

狮跑直降40000元、K5直降35000元、智跑直降25000元、赛拉图、福瑞迪直降15000元、K2/K3直降6000元、购秀尔享8.5折。

即日起至11日到店客户预缴纳500元订车意向金(未订车可退还)即可享受活动当天限时促销现场“五重大礼奖上奖”活动:

一重奖:活动期间预缴纳500元订车意向金的客户订车后可凭收款条获赠价值1500元神秘大礼一份。

二重奖:活动当天现场每成交10台客户均可获得现场砸金蛋的机会,100%中奖。

三重奖:现场每成交10台当天现场所有客户均可获赠100元精品抵用券,以此类推。(在活动结束后按实际成交台数赠送,购车后方可使用。)

四重奖:当天活动现场定单累计达到30台时,开始奖上奖的抽奖,奖品有品牌冰箱、品牌电饭煲、品牌加湿器等。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0台订单,即从所有订车客户中抽取一名幸运奖。只要没中奖,即可参加下一轮抽奖,下手越早,中奖机会越大。

五重奖:在活动结束时,我们将从今天所有订单客户中抽取现金大奖1名,中奖客户可获签单价格5%的现金大奖,如果您购买的是20万元以上的车型,最高就能高达10000元的现金优惠!

错过1小时,再等6个月!!!东风悦达起亚金洋专营店年度最大力度促销活动,比车展更优惠,你还等什么?永不落幕的车展就在福州金洋。更多精彩优惠等您来探底!

福州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955533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秀峰路216号

分享到: